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应该采用闪电战 击碎越南霸占南海梦
www.wforum.com | 2011-06-14 00:41:49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海局势在菲律宾和越南强势叫嚣下,局面变得越来越难以控制,明天越南将在我们的南海进行军事学习,并且在全国作了战争动员令,看来他是铁了心要和中国抗争到底,冒着被灭的危险,来挑战中国的战争底线。敌人已经做好出招准备了,中国准备好了吗?

    菲律宾也跟着步越南后尘,邀美国加入南海军演,名义上美其名曰“不针对中国”,可他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之!在这个特别敏感的时刻,由于美帝的介入,让本就复杂的局势变得更加复杂。国际形势对中国的严峻考验摆在我们面前,面对领土完整和祖国的荣誉,我们将如何破解?相信大多数华夏子孙,都在关注着南海的一举一动,世界的目光也全都聚焦在南海诸岛。

    崛起的中国,经历了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经过了三十多年的和平建设,无论在经济上还是国防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战争的考验和挑战,是到了该亮剑展示自己肌肉和实力的时候了,既然越南送给我们这样好的练兵机会,何不好好把握,大做文章。检验部队的实战能力,检验近三十年来军事方面的科研成果。拿越南来作为检验中国军队的试金石,是再好不过了,三十二年前部队在越战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是否已经得到改变?中国军队现在的战斗力究竟如何?只有实战才能告诉我们。

    其实中国和越南无声的战斗已经打响,那就是我们的网络战士们,已经向敌人发出了冲锋的号角。顺利地抹黑了他们许多的网站,将我们的五星红旗,插在他们网站的首页,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让人佩服!向辛勤“作战”的网络先锋致敬!希望我们真正的战士,将鲜艳的五星红旗胜利地插在被越南霸占的岛屿。

    这次越南的军演,无疑给了我们最好的机会,关键在于我们怎样利用和把握这个机会?个人觉得,现在中国军队在南海亮剑正是时候,利用打击越南之机,告诫霸占我南海诸岛的其他国家,最好保持现状,否则自身难保,也给想利用这个机会介入南海的美帝,敲一个警钟!起到一箭三雕的作用。

    明天就是越南在南海军演的日子,中国应该充分做好战争准备。我觉得中国军队经过了三十多年的和平发展和建设,在现阶段,应该学习美帝的先进经验。打高科技战争,抛弃原来传统的地面作战方法,对越南实行闪电战。开战之前,中国要做好几手准备:

    第一,虽然不打传统战争,但也要做好地面战的准备,中国和越南有千多公里的边防线,在边防线上,屯兵最少三个集团军,并且做好边民的疏散和分流工作,防止越军在南海被我海军消灭时,从陆地上报复,造成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损失。越南的一个中将曾经放言,他的陆军可以直接攻到北京!虽然知道这是他在吹牛B,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还是要防备他的陆军在边境挑衅,以减轻南海的压力。

    第二,这场战争的最重要的主角,便是我们的海军,海军从建军之日起,一直没有参加过大规模的海战,这次南海将他推到了现代战争舞台的最前面,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保卫南海的重任,理当由他们来担当。当越南在南海军演之时,中国的军舰、潜艇等,开赴南海最前沿。当然最最前面的还是要用我们的海军战士假扮成渔民,海监船紧随其后,最后面的就是我们的主角,靠近他们演习区域,让越军主动对我们打响第一枪,海监船上去执法,奋勇反击,然后中国的军舰、潜艇赶来增援,名正言顺地介入,参加战斗。海军陆战队做好登陆准备,当消灭了敌人海上力量后,登陆消灭岛屿上残留的敌人,顺利进驻被越霸占多年的岛屿。

    第三,中国空军提前做好战斗准备,分成两个战斗小组,一组当我们的海军和越南海军交上火时,立即前去空中支援,二组做好远程轰炸越南本土的军事行动。只要在南海上中国和越南战斗一打响,两个战斗小组分头行动,一组支援海军消灭敌人海上力量;二组将对越本土重要军事设施和军事基地以及其他很重要目标进行轰炸,打断他们的后勤补给线。

    第四,二炮部队严正以待,协助空军打击越南本土重要目标的同时,核弹准备随时应对外来势力的干涉和打大仗的决心,流动核列车和潜艇,也要做好二次核打击准备,有备无患!

    此次可充分利用闪电战,争取在三天时间内,摧毁越南境内所有军事设施及其他重要目标,打击他们的嚣张气焰!将他们霸占的南海诸岛,趁机收回,派兵驻守,要打下来容易,要想驻守就很难了,即使再难,也要想法克服,这样的机会不多,一定不能再将收回的岛屿,拱手让给他们。这次闪击战尽可能不要派兵进入他的本土,这样既可减少将士的伤亡,在国际上又不落下侵略别人的话柄。如果他要从陆地挑衅,想将战火烧到中国境内,那么我们只能被迫自卫反击,驻守在边境的解放军将士,便可名正言顺进入他们境内,打击越寇!即使要打,也要速战速决,用最快的速度,打垮他的军事组织后,达到教训他的目的,为了便于今后外交工作的展开,立即撤出,回到我国境内。

    还有一种可能,在越南进行军事演习的时候,如果越南对于靠近他们演习的渔船,始终不开第一枪,而采用驱逐等其他手段。或者我国根本不想把握这个机会,没有想引发他打响第一枪的想法。那么我们的海军则只能远远地守望,静观其变。其他部队也只能处于一级战备,随时接受祖国和人民的考验。按照中国的一贯做法,绝对是不会首先开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绝好的机会失去,只有另外等待时机,好好教训狂妄的猴子!收回被他们霸占了的岛屿。

    无论何时打击越南,都要采用海、空、二炮为主,陆军为辅的原则,打击时要坚持做到,快、稳、准、狠!要将他打疼、打怕!只要中国军队在三天内顺利打垮越南,但绝对不能将他灭掉!哪怕学美帝一样,在越南扶持一个亲中的政府,也不能让他灭亡。看到越南挑战中国的下场后,其他霸占我南海诸岛的国家,便会俯首听命,南海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和平友好的环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