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强硬出手解救利比亚:逼迫美解释利战争
www.wforum.com | 2011-04-06 19:11: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博鳌论坛成立10周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会出席,而论坛的主席即前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周文重表示,博鳌论坛不会谈及利比亚问题,因为这个论坛是一个经济问题促进合作的论坛。而在5月份召开的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上国务委员戴秉国会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详谈利比亚的事情的。

  周文重:“禁飞区是什么意思,现在它做的是什么事情,这和联合国决议是一致的吗?要解释清楚嘛!”另外5月份中美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会在美国华盛顿召开,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国务委员戴秉国将会率团出席,4月份国务委员刘延东将会率团赴美出席人文对话机制。利比亚战争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尤其是美国在利比亚隐退二线的举动也让世界时时刻刻的关注。而早前法国总统访问中国,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和沙科齐会面的时候曾说了一句:武力解决不了问题,发表了自身的立场。

  现在周文重表示国务委员戴秉国将会要求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解析武力干涉利比亚的的原因,也彰显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政治地位。同时也显示了中国在国际上的声望。中国可以以强硬的姿态和世界超级强国对话,并要求对方做出合理的解释。周文重的这一提前暗示,说明中国非常看重利比亚。也说明了中国有多么的爱好世界和平了。

  看来,中国是准备解救利比亚了,否则的话我们的高级领导人们就不会做出这么多强硬的表态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