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举国震惊:中国直升机飞临日本巡逻军舰警告
www.wforum.com | 2011-03-07 20:23: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官员表示,一架中国直升机周一逼近一艘正在东海巡逻的日本驱逐舰,日方已为此向中方表示抗议。

  日本防卫省官员透露,7日下午,隶属中国国家海洋局的直升机飞近了执行监视任务的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双方最短距离约 70米。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直升机似乎在拍摄驱逐舰,但没有进入日本领空。共同社报道,事发地点靠近东海春晓油气田。上周三,中国军机飞近钓鱼岛时,日本战机紧急升空应对。

  冲绳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表示,日方将在与中国存在争端的海域执行例行的空中巡逻。巡逻海域包括:中国东海的天然气田和钓鱼岛。4月份,日本海上自卫队监视了穿越冲绳附近海域的中国军舰。日本海上自卫队指挥官高桥(Tadayoshi Takahashi)上将表示,中国海军在冲绳附近海域的活动日益频繁。

  为了巩固在冲绳及其附近岛屿的军事阵地,日本自卫队正在该地区修建新的雷达基站和反导设备。两年前,那霸空军基地过时的 F-4战斗机退役,换装F-15战机,并将该基地交由日本空中自卫队顶级官员之一——拥有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的英俊平田(Hidetoshi Hirata)中将负责指挥。英俊平田表示,战略改变可能还需要时间,但是日本已经意识到了冲绳在未来的重要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