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太给力了:卫星曝光阎良跑道惊现三架黄色的J15
www.wforum.com | 2011-02-13 20:05: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图片观看,该战斗机性能非常强悍,采用比F22更加先进的等离子隐身技术,在追求最优势的气动布局的同时无需考虑飞机的隐身造型,完全是一款进攻型的重型战斗机,美国各大媒体纷纷质疑中国研制如此性能突出的战斗机意欲何为?

  歼-15战斗机的原型是前苏联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的基础上研制的单座双发舰载战斗机——苏-33。

  在上世纪70年代,面对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咄咄逼人的进攻态势,苏联海军在国家与美国争夺全球霸权的需求下,开始装备“基辅”级中型航空母舰和“雅克”-38垂直起降战斗机,同时又提出了研制大型多用途航空母舰的计划。

  新发展的航空母舰计划装备采用弹射起飞和拦阻着陆的舰载作战飞机,并为此对“米格”-23战斗机进行了舰载化的改进。为了进一步提高海军舰载作战飞机的技术和战术性能,苏霍伊设计局在1973年提出了在研制中的T-10(苏-27)的基础上设计更为先进的舰载作战飞机的计划。

  由于后来苏联在发展航空母舰弹射器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技术困难,短期内无法制造出可以实际应用的弹射器。在弹射器的研制进度严重落后于航空母舰舰体的建造进度的情况下,苏联海军被迫在第1批生产的使用常规舰载机的航空母舰上取消了弹射器设计。

  苏霍伊设计局根据技术条件发生的变化,开始研究苏-27采用滑跃甲板起飞的可行性。在苏-27生产型1981年4月首飞1年后的1982年,随即开始用T-10-3原型机进行地面滑跃甲板起飞和拦阻着陆的试验。

  为了进行舰载机从滑跃甲板起飞的试验,苏联在黑海克里木半岛的新费得罗夫卡机场建设了被称为“银针”的地面模拟甲板试验系统。“银针”系统完全模拟航空母舰的甲板制造,由起飞滑跃甲板、“斯维特兰娜”2拦阻系统和“电阻”无线电着舰引导系统组成。苏-27上舰前的地面试验工作都是通过“银针”的地面模拟甲板试验系统来完成。

  澳大利亚媒体称中国歼15成功,试飞歼20已完工。

  凤凰卫视12月2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澳大利亚的空中力量网站发表的题为“中国秘密隐形战斗机部队”的最新内部文章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歼-15战斗机,已经在2009年8月31号成功在中国内陆进行了首次的试飞,澳大利亚的军事情报披露说,中国军方可能正在研发新一代的歼-20的全新的战斗机,全比例的歼-20战斗机已经在2009年完工。

  首次飞行计划将在2012年择机进行,中国军方计划,到2015年正式把歼-20战斗机进入量产的阶段,而所谓的歼-20战斗机,具有新一代的隐形的攻击技术,可以躲避敌方的侦测,并且电子、火控攻击系统等全面升级。

  早在1997年,美军的海军情报办公室的情报就说,美军确信中国大陆解放军已研发了第四代隐形战斗机,《简氏全球战机》的报告也说,中国大陆解放军一直在秘密地研发重型的隐形战机。

  西方军事情报界的消息来源还说,中国大陆解放军设计战斗机和轰炸机的相关技术人员,已经深入研究过美军的B-2隐形战斗机的推进系统和隐形的设计特点,西方军事情报界最新的猜测是,解放军预计要把歼-15新型的战斗机部署到目前正在大连进行最后组装装配的瓦良格号准航母上。

  西方的军事情报消息说,解放军现在的新战机研发分为不同类型、不同性能、不同代号,在全中国不同的飞行研究院分别进行。解放军高层的原话是说,成熟一类,服役一类。而最先进的解放军新锐的歼—20战斗机力争在2015年能够进入量产,并且大批地到解放军一线部队服役。

  美国说,如果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空军的隐形战机、核动力航空母舰战斗群,包括核潜艇的数量和质量接近美国美军的水平,那么解放军透过远程投射就可以增加中国大陆的对外政策和军事实力的影响力,中国将要变成超级军事和政治大国。

  而中国大陆的军事论坛最近也盛传已经拍摄到了大陆解放军最新的隐形战机歼—20的相关影像,引起两岸军事界的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大陆主要的飞航研究部门,中航工业的总经理本月在沈阳飞行研究院中航试飞院视察的时候强调,新的一年要做好重点型号战机试飞的工作,还特别说到时间紧迫,要敢打硬仗,全力把重点型号的试飞放在首位。

  西方军事界相信,中国军方除了全力推进重点型号新战机的研发,试飞的进度以外,还集中人才、资源全力提升新战机的电子、火控攻击等武器系统的研发,力争解放军具有隐形、电子对抗、超强攻击火力的新一代战机尽快服役。

  董嘉耀:好,以上听到是西方情报最新的关于解放军新一代战机研发的不同的说法。稍候回来,重点分析一下香港和北京掌握不同的情报,关于解放军的各类型最新战机的进展。稍候回来分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