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香港惊曝:解放军在岁末进行了一轮高级将领大调整
www.wforum.com | 2010-12-27 21:14: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在岁末年终进行了一轮高级将领大调整,涉及四总部、各大军区、军兵种及军事院校。一批「60后」将军履新。

  地方军区方面,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褚益民中将调升渖阳军区政委,进阶正大军区级,接替届龄退役的黄献中上将。广州军区联勤部部长王晓军少将升任渖阳军区副司令员。

  而各省军区参谋长集中进行了一次调整。广州军区炮兵师师长王培利升任广东省军区参谋长,成都军区摩托化步兵师师长姜永申升任贵州省军区参谋长,西藏军区参谋长张兵少将调任海南省军区参谋长,原海南省军区参谋长李欣剑少将调任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广州军区机械化步兵师师长万晋苏升任广西军区副司令员。

  政工将领方面,北京军区38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廖可铎少将升任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广州军区联勤部副政委韩伟少将调任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遗缺由海南省军区政治部原主任吕强少将调任。广州军区联勤部政治部主任谢建良继任海南省军区政治部主任。

  总部方面,中央军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局局长张海燕少将升任军委办公厅副主任。总装备部测控局局长余同杰少将升任总装备部副参谋长。解放军防化研究院政委赵林少将调任总装备部后勤部政委。

  军兵种方面,海军调整最大,同时涉及三大舰队。海军装备部部长蒋伟烈少将升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东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顾礼康少将升任副政委。北海舰队参谋长孙德忠少将升任副司令员。东海舰队政治部主任高长清少将升任海军政治部副主任。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徐卫兵少将调任海军指挥学院院长。此外,成都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龚德宏少将调任空军装备部政委。

  本轮调整的另一大特点是众多高级军事院校进行了换将。譬如,军事医学科学院副院长高占虎少将调任第三军医大学政治委员。总参谋部宣传部部长程坚调任防化指挥工程学院政委。东海舰队副政委张远少将调任海军指挥学院政委。

  军情观察人士指出,伴随此次解放军将领的年终调整,一批「60后」的年轻将领履新,推动了解放军指挥层的年轻化、知识化。譬如新任总装备部副参谋长余同杰少将生于1963年11月,是航天测控方面的专家。新任海军指挥学院院长徐卫兵少将,生于1961年,是海军航空兵特级飞行员,曾先后在海军舰艇学院、海军士官学校、海军工程大学等军事院校任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