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胡总大喜:一重大技术突破 实现划时代篇章!
www.wforum.com | 2010-12-21 20:20: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临近年终,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型号任务全面告捷。2010年,直升机所新增9型机研制任务,科研型号任务创历年之最,全所上下紧紧围绕6机立项、7机设计、8机首飞、9机试飞、8机设计定型和技术鉴定、预研课题“十一五”验收及“十二五”申报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超常拼搏,圆满实现了空前繁重的年度奋斗目标。

  一年来,直升机所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按期全面完成了10机数十个型号的研制目标。其中某重点型号如期实现重大节点,为直升机工业发展书写了划时代的历史篇章;各重点型号以及直15直升机,无人直升机,直8系列、直9系列改进改型直升机均按节点顺利推进。

  自3月开始,直8护航直升机和直9护航直升机随人民海军远航亚丁湾,先后参加了第五、第六和第七次护航,直升机所科研人员出色地完成了技术保障任务。3月18日AC313大型民用直升机实现首飞,11月8日AC311轻型民用直升机首飞成功。9月AC313直升机圆满完成高原试飞,创造了国产直升机一系列新的飞行纪录。AC311直升机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展现了当代世界同类机型的先进水平。AC系列民用直升机的横空出世开创了国产民用直升机的新时代。

  一年来,直升机所坚持不断深化研发体制机制改革,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从年初开始,为对接天津中航直升机研发中心管理模式进行了大幅度的机构调整和专业化整合,重组了14个综合管理部门和7个研发专业部门;10月又成立了科研决策部,基本建立了可满足研发中心模拟运行的体制机制基础,专业化整合扎实推进,中航直升机研发中心模拟运行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在加速型号研制进程中,直升机所干部职工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在7个重要型号研发团队中建立的党员突击队为攻克技术难关、夺取型号研制的全面胜利增添了无穷力量。一批科研领军人物以其卓越的成就和强烈的航空报国精神受到了行业内外媒体的广泛好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