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歼教-7正式停产 最后一架在10月底完成移交
www.wforum.com | 2010-11-11 18:45: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31日,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下,最后一架歼教7批生产产品在中航工业双阳厂总装车间顺利移交,标志着双阳厂总装生产取得阶段性胜利,歼教7批生产总装任务圆满完成。

  2010年,双阳厂呈现出多型号批量生产高度交叉的生产态势。在时间过半、节点滞缓等不利形势下,双阳厂全面启动“执着、合作、无畏、拼搏”为主题的“郊狼行动”,以“郊狼”的执着、豪气和韧劲,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生产任务。

  歼教7飞机大部件进入双阳厂后,该厂及早安排生产计划,全面部署各道工序,克服人员、资源、外部环境等困难后,合理组织生产。面对多型号交叉生产,人员资源调度极度紧张的情况,总装车间针对每一架飞机特点研究制定相应的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总装生产不断向前推进。飞机总装配过程中,军品工段和电缆工段调度计划高度协同,机械、座舱、油箱、液压、电气工序有条不紊,生产、技术、检验、供应等部门密切配合生产一线,军代表加强与工厂沟通,高效妥善地解决了现场随时出现的各类问题。

  冲刺阶段,双阳厂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蹲守现场,掌控生产动态,及时疏导协调。政工加油站为职工端水洗衣、送水送饭,将服务保障做到位、将温暖送到手、将思想工作做到了职工的心坎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