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金正日前脚刚走,解放军在鸭绿江边就有大动作
www.wforum.com | 2010-09-06 20:12: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日,央视7套军事频道报道了解放军新型战机苏30在丹东全副武装实弹演练和出动。据最新的新闻报道称,中国解放军沈阳军区装甲部队进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练,沈阳军区的万人装甲部队携带千辆战车在草原上进行了对抗战演练。

  从最近的局势来看,解放军部分鹰派人士对东北局势还是十分担心。早期有两位军委副主席同时出现在沈阳军区视察部队,这种罕见的现象令人值得猜疑。而且两位副主席视察时局势尚不明朗。两位副主席还做了重要讲话,教导人民子弟兵要具备观察时局的素质和具备为祖国立功的心理准备。

  最近,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中将一行访问了朝鲜,张又侠转达了胡主席对朝鲜人民的情谊,同时张又侠将军也表示中朝两国情谊深厚,两国关系友好,时相互间值得信赖的伙伴。这也暗示,在紧张时刻,中朝两国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解放军的种种表现向外界传达了两个信息。一是中国东北局势或者是朝鲜报道局势并不稳定,局部还存在着紧张的关系。

  而解放军种种表现也表达了另一个含义,中国和朝鲜始终站在同一条战线上,这是在告诫外界,如果有谁胆敢对中国或者朝鲜动手,两国都会互相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