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频频挑衅狂踩中国红线:黄海台海南海告急!
www.wforum.com | 2010-06-21 20:00: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在中国周边发生的事件可谓是不少,首先从韩国“天安”号沉没事件开始,“天安”事件本来只是朝韩几十年争端冲突中的一个,事件的前期大家可谓是把它看成只是朝韩两国的冲突,可事件的后续发展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美国借机把军事力量开进黄海。黄海历来有中国北方门户或咽喉之声,对中国的重要性是无论怎么说也不为过。但美国这次却借口“天安”号事件把华盛顿号战斗群开进黄海,其背后目的不得不让人怀疑。

  美国一直以来把中国看作是其未来最大的竞争对手,美国把遏制中国崛起作为其全球战略的最重要部分,美国在亚太地区重兵部署,目的就是遏制中国。而美国在进军黄海的同时,也抓紧对台军售,准备把更先进的F- 16CD战机出售给台湾,以此达到牵制中国目的,阻碍中国统一。美军赤裸裸的侵害中国主权,把其霸权主义行径暴露无限。而前几天美军更是伙同日本海上自卫队在中国南海进行联合搜救演习,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由此我们可以到,美国已在中国周边海域频频的挑衅狂踩中国红线。从黄海——台海——南海,基本就是围堵中国的海上军事活动。

  看来中国要和平崛起注定不会顺利,我们必须准备着美国从各个方面给中国设置的障碍。军事上美国已经对中国进行了几十年的围堵,基本上达到了限制中国海上军事力量自由进出世界大洋的目的。经济上的打压了,经济上的较量的残酷程度绝不亚于真枪实弹的战争,经济较量可以说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残酷程度比真枪实弹的战争有过之而无不及。美国最近频频施压中国人民币升值,这招美国可是用顺手了,想想80年代日本在美国的压力下大幅对日元升值,结果导致日本经济进入长达20年的衰退期,至今还没完全恢复元气,日本经济被美国经济远远地抛在后头了,而今天美国还想故技重施,要求中国大幅对人民币升值,如果让美国得逞,那么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发展成果有可能最终作为美国的嫁衣,中国人民三十年来积累的财富化为泡影。政治上不溃余力的渲染中国威胁论,以民主和人权为幌子,抵毁中国的国际形象。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对外依赖程度的加深,美国加紧海上对中国围堵的步伐,在完成第一岛链第二岛链的部署后,美军更是加强了对中国近海的军事渗透。这次黄海军演——台海售台F16CD战军——美日中国南海军演就是美国加紧对中国出手的表现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