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壹周刊》爆料台空军司令携妻假劳军真旅游
www.wforum.com | 2010-06-16 23:54:0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岛内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台空军司令雷玉其在端午节前以私人名义,陪同台湾大鹏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唐秀美(即雷玉其妻)到台空军台南基地,假借劳军名义,进行游泳、打高尔夫球及大啖五星级美食的旅游活动,遭台南基地官兵爆料是“假劳军、真旅游”。

  据《壹周刊》报道指出,雷玉其在11日晚上抵达台南基地,并与妻子唐秀美住在台南基地的招待所,12日上午在基地内游泳、打高尔夫球,傍晚前往台南大亿丽致酒店,接受大亿董事长吴俊郎晚宴招待。13日则前往奇美博物馆参观,并到台南相当高档、专卖黑鲔鱼的“帝一嘉”海鲜餐厅用餐。报道称,全程雷玉其并未使用公务车,反要求休假飞行军官以个人车辆做交通工具并兼司机。

  报道指出,台南基地为接待雷玉其一行,许多台军官兵被迫停休,全体总动员打扫招待所、泳池,许多官兵因此不满。据台湾媒体了解,日前绿营“立委”蔡同荣办公室还接获自称台中清泉岗飞行官员抱怨雷玉其常到部队“旅游”,为避人耳目,特别要求台空军军官借名车,让人不胜其扰。对此,蔡同荣批评:“这种渔肉官兵的司令,老早就应撤职查办。”

  台空军司令部发言人潘恭孝昨澄清,雷玉其是利用假日前往台南会晤民间友人,感谢友人长期捐助基金会并持续劝募,相关经费等都是个人负担,报道内容与事实不符。(刘海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