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俄罗斯惊叹 中国军方胃口好大呀 俄罗斯发了!
www.wforum.com | 2010-05-23 22:04: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防工业公司发言人近日宣布,俄向中国提供32架米-171E运输直升机的合同将在2011年年底之前履行完毕。

  俄罗斯于2009年与中国签署了出口32架米-171E的合同。俄方负责履行协议的企业为乌兰乌德航空生产联合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这批直升机将被用于中国国内的航空运输业务。

  俄罗斯国防工业公司发言人透露,中方订购的首批米-171E将于今年年底到货,整个供货活动将在2011年年底前完成。

  中国目前已购买了300余架米-8系列直升机

  乌兰乌德航空生产联合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两种型号的直升机,分别是民用型的米-171E和军用型的米-8AMT。

  需要指出的是,中国目前已开始着手自行组装俄制米-171多用途运输直升机,而组装所使用的配件正是由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提供的。

  米-171由米-8改进而成,中国目前已购买了300余架该型直升机。该型直升机由俄罗斯米里设计局设计、乌兰乌德航空生产联合公司生产的新型直升机,是著名的米-8T和米-17的现代化改进型,性能和可靠性比米-8T和米-17有显著提高。

  该型直升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3000千克,正常起飞重量11100千克,空重7055千克,最大载重4000千克,最大平飞速度(起飞重量 11100千克)250公里/小时,巡航速度(起飞重量11100千克)230公里/小时,航程(高度500米,30分钟余油,最大起飞重量时,不使用附油箱)570公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