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南海大战一触即发 中国战舰该前往助威
www.wforum.com | 2010-05-18 20:24: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中国的海洋很不安宁,和日本的东海争吵还在延续,另一边南海有开始了,每年的这个时候就是中国海洋最不安宁,最不消停的时候,这似乎已经成为惯例了。

  南海一线,是中国的海洋命脉,对中国而言具有强大的战略意义和军事作用,如果南海失手中国可能面临困局。中国必须保住这条线,眼下时局中国不适宜战争,和平的日子来之不易,我们的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要轻易打破,但是国之疆土不可不受,作为中国人,我们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土地和江海。南海小国喜欢叫唤,战力也不足惊人。只是由于中国局势泰国复杂实在无从下手,从何而战。其实中国可以不战,但是可以假装要战,中国的海军军事力量还是强大的,护卫我们的江海还是够的。中国有很多战舰和很多护卫艇。

  眼下这个时候,中国应该让海军前往南海大力护海。这个时候中国派遣海军前往南海最具有战略意义。眼下中国不仅仅是只有一个地方在出手。本来南海就好象要打仗了,中国何不干脆制造一个战争的局面,让南海诸国见识见识我海军的雄风。

  让中国最具有战斗力的战舰巡洋舰都前往南海,有的时候炫耀炫耀我们的国力,到某个地方走走,摆摆架势对自己还是有好处的。中国军方可以说,由于中国南海公民的权利经常受到外来势力的侵袭,造成当地居民生活不安定,中国仅派出护渔艇恐无法保证渔民安全。为保卫疆土和防止大规模冲突的爆发或者是战争的出现,中国将派遣一支实力强大的海军大型舰队前往南海一带。甚至中国将会派遣潜艇前往这一敏感地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