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驻广州总领事:中美最高层正努力修复关系
www.wforum.com | 2010-02-03 13:03:20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2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高来恩一行6人来到美国飞虎队桂林指挥所遗址参观,高来恩表示,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是中美两国民众友谊的历史见证,桂林建设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来永久纪念为抗战而英勇献身的飞虎队队员是一件深得两国民心的好事。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高来恩3日在广西柳州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美最高层正努力修复因售台武器导致摩擦升级的中美关系。

    去年7月履新的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高来恩是首次到柳州进行访问。在谈到目前的中美关系时,高来恩说,中美关系是美国对外关系的重中之重,双方的最高层正努力修复因售台武器导致摩擦升级的中美关系。“我们目前正寻求多种渠道达成沟通,美国希望大陆与台湾之间最终达到一个和平的结果。”

    他说:“目前的摩擦是很正常的,是大国之间成熟关系的体现。”

    高来恩一行6人此行到柳州探访专门收治自闭症儿童的柳州星语特殊教育中心,在学生时代即是志愿者的他给孩子们带来了礼品,并慰问了进行特殊教育的老师们。

    此前,高来恩还到桂林进行访问,并参观了美国飞虎队二战时期的指挥所遗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