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南海舰队新一艘054型护卫舰交付 命名“玉林”号
www.wforum.com | 2010-02-02 19:45: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海舰队和玉林市有关领导在“玉林”号上参观

    2月1日上午,海军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举行隆重的交舰暨命名仪式,国产最新型导弹护卫舰569舰正式交舰并命名为“玉林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序列。南海舰队副司令员侯月喜等部队首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玉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金湘军,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司令员徐和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毅,副市长满昌学等出席交舰命名仪式。

    侯月喜为“玉林舰”颁发命名证书、授军旗。他说,“玉林舰”的交舰命名,进一步密切了军队与玉林市的友谊,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为巩固国防、共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相信“玉林舰”的全体官兵,落实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技术保障、科学管理等水平,促进新装备形成战斗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金湘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家班子和全市人民对“玉林舰”的交舰和命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南海舰队麾下的新型导弹护卫舰以“玉林舰”命名,是玉林和玉林人民的光荣和自豪。玉林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自治区双拥模范城”等荣誉称号。今年是玉林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一年。这次“玉林舰”的正式命名,在舰队部队和玉林人民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为玉林双拥工作开辟了新平台、增添了新活力。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把双拥作为一个品牌来打造、作为一项事业来推进、作为一种文化来培育,进一步密切与舰队官兵的鱼水情谊,进一步加强与舰队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激发玉林人民爱国拥军的热情,为建设强大的国防、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戴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玉林舰”赠送慰问金。“玉林舰”领导向我市赠送纪念品。“玉林舰”舰长代表全舰官兵表决心说,一定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真抓实干,从严治训,以优异的成绩向玉林人民报喜。

    交舰命名仪式前,金湘军一行登上“玉林舰”参观,并慰问全体官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