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剑指印度:解放军万人千车挺进喜马拉雅山南麓
www.wforum.com | 2010-01-10 19:32: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4日,青藏高原铁甲滚滚,战车轰鸣。西藏军区万人千车从不同方向奔向茫茫雪原,在-20℃的冰天雪地里摆兵布阵,百余名将校军官现场指挥,锤炼部队在严寒条件下的应急作战能力。

    上午9时,某摩步团数十台装甲车驶出营门,一路碾冰破雪向白雪皑皑的藏北高原开进。

    风雪弥漫中,人员装备刚一抵达目的地,千余名官兵立即奔向各自战位,作训、通信、战勤、气象等战位一字排开,各级指挥员通过野战电话、电台、对讲机,实施不间断指挥。在训练宿营地,5名炊事人员利用野战炊事车,在一个小时内就做好了1000余人的战时标准定量饭菜。

    在寒风刺骨的喜马拉雅山南麓雪地训练场,某部设置了巡逻、设卡、警戒、宿营等训练课目。官兵在摸爬滚打中,锤炼野战生存、搜捕、敌后潜伏等作战技能。踏冰履雪,千里鏖兵。

    一路上,参训人员趟冰河、跨沟壑、穿丛林,探索出快速开进集结、远程机动穿插等综合训练保障方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