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美称阅兵武器达世界中上水平 最先进未展示
www.wforum.com | 2009-10-01 13:43:2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DF-21C型中程地地常规导弹方队参阅

  台湾“中央社”10月1日引述美国媒体报道,对中国国庆阅兵武器进行了分析,认为这次展示的武器跟世界整体水平来比较,可以说达到中上水平。

  报道称,专家指出这次参加阅兵式的99型坦克,是中国和俄罗斯技术的混合体。坦克底盘是俄式,但是炮塔和射击控制系统则是中国自己制造。专家表示,这次阅兵展示的有些武器是中国独立制造,如东风21、东风11和东风15导弹,都是纯国产的。

  报道说,这次武器展示透明化程度相当高,拿出一些外界从未见过的武器。如中国的陆基巡航导弹装备军队已经好几年,但是外界不仅从来没有看到过实物,而且连照片都没见过。东风21导弹和巡航导弹这次都是第1次亮相。

  但独立军事评论人士林长盛指出,解放军仍然有些新式武器没有拿出来。如外界关注的巨浪二号导弹发射装置。东风41战略导弹也没有展示。

  林长盛表示,“这次展示的武器跟世界整体水平来比较,可以说达到中上水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