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武器装备在文莱国际防务展上受各国欢迎
www.wforum.com | 2009-08-13 02:03: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莱苏丹亲自操作中国展厅的新型肩抗式防空导弹

文莱苏丹在中国展厅参观   

    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八月十二日电 (莫小亮仲继军)十二日上午八时,文莱会展中心晴空万里,彩旗飘扬,军乐阵阵。来自世界各地军政要员齐聚会展中心观礼台。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少将和“广州”舰出访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文旦大校出席了第二届文莱国际防务展开幕式。

  随着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一声令下,文莱陆海空三军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反恐演习,各种型号的战斗机、运输机、直升机以各种姿态从观礼台上空呼啸而过,从大型运输机上降落的特种兵像朵朵莲花绽放在天空,准确降落在预定位置。随着三发红色信号弹升起,八艘高速橡皮艇载着反恐队员冲上岸滩,迅速占领制高点。一声枪弹声后,反恐队员成功解救被劫持人质,博得了在场各国嘉宾的阵阵掌声。  上午十时,在二号展厅,由中国保利公司展出的防空导弹等装备被世界各国代表围得水泄不通。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在展厅前与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亲切握手,连声称赞:“你们的装备好。”随后,他还饶有兴趣地拿起某新型肩扛式防空导弹进行瞄准与操练,让陪同参观的世界各国嘉宾羡慕不已。“China,good!”的欢呼声在展览馆上空回荡。  晚上,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在帝国酒店宴请了前来参加防务展的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少将和“广州”舰出访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文旦大校,以及世界各国嘉宾。文莱苏丹在祝酒辞中指出,举办此次防务展意在促进本区域国家军事交流,探讨军事领域未来发展趋势及当前面对的挑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