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将官晋升仪式竟把航母机密泄了
www.wforum.com | 2009-08-04 20:43:31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 竟把航母机密泄了

  海军隆重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 3任晋升中(内有很有趣的消息)

  本报7月24日讯 今天下午,海军在北京隆重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

  晋升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吴胜利司令员宣读了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军衔命令,并与刘晓江政委一起向3名晋升中将军衔、14名晋升少将军衔的军官颁发了命令状,刘晓江政委主持仪式。张永义、范印华、徐建中、王兆海、林永青出席。

  经中央军委批准,这次由海军少将军衔晋升为海军中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海军政治部主任王兆海、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南京军区副政治委员兼海军东海舰队政治委员岑旭。由海军大校军衔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海军参谋长助理李永义、海军后勤部副部长李云清、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陈俨、南海舰队航空兵副司令员王志清、南海舰队航空兵政治部主任胡崇祥、某潜艇基地司令员杜永国、海军工程大学副校长赵冀川、海军工程大学训练部部长高敬东、海军装备研究院院长赵永甫、海军装备研究院政治委员刘明利,海军某重点工程战场建设指挥部主任张立强、海军某重点工程战场建设指挥部政治委员严晓培。(就是048工程,负责两港三场建设,具体说就是搭建航母窝。)

  由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海军海防工程技术管理室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李决龙,由海军大校军衔改为专业技术大校军衔并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训练部部长、教授赵晓哲。

  晋升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