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军事动作一浪高过一浪 中国逼疯印度
www.wforum.com | 2009-08-04 19:50:41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印度军事的动作,可以说是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看一看:

  1、向藏南增兵,已经使藏南的兵力达到了10万人,一线、二线部队达到20万人;

  2、购买航母,虽然是当了冤大头买俄罗斯的,使其目前有了2艘航母;

  3、制造潜艇,花了数年时间,巨额资金,而且雄心勃勃的计划再建6艘;

  4、向藏南地区派出先进坦克,制造向中国的压力;

  5、获得美国的认可,并接受英国的挑唆;

  6、制造大的预警机,获得对中国军事的优势;

   7、制定了军事发展宏大蓝图,力争2020年,实现军力全球第三;

  8、寻找机会,针对中国,一雪前耻

  通过最近一段时间印度紧锣密鼓的军事动作和政治表态,可以看出印度的信心在高速的膨胀,那么什么是印度信心的临界点和机会呢?

  或许中国的十一国庆将是印度对中国军事行动的一个机会。

  大致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第一 利用中国的国庆,印度不是第一个

  当年前苏联、美国等都想利用中国国庆的时候搞些动作,至少要搞出些事情来。而中国国庆的60周年,将是难得的机会。中国人都知道,在中国文化里,60年是一个花甲年。可以说60周年,比50周年都要重要的多 。所以在60周年的国庆将中国打败,对于印度来说,是一种最好的结果,也是一种对中国最大的羞辱。

  今年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小丑跳出来,向中国狂吠,大部分是基于中国希望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个全民的节日,可是有些国家就是看不得中国高兴,所以在你高兴的时候添点堵,在你骄傲的时候打一棍,在你关注娱乐的时候来此军事行动,最好不过的机会。

  第二 印度释出的所有信息,都在指向中国

  不管是潜艇也好,坦克也好,航母也好,一个明明被挡了冤大头的国家,还在乐此不疲,除了有病,就是有明显的意图。首先,印度不会完全的导向美国,因为中国攥着美国大量的外债,可以玉石俱焚。俄罗斯就不同了,除了与中国有过过节外,还控制着能源,控制着中国的一些武器来源。冤大头买俄罗斯的航母,就是基于这个目的——讨好俄罗斯,为将来做准备——毕竟武器的消耗量和折损速度是非常快的。一旦得罪俄罗斯,关键时候,坦克里不给你装发射按钮就坏了。

  由此可见,印度不是傻子,多花钱,是为了多办事。必要的时候花钱,买断俄罗斯的对中国的能源线也有可能。

    第三 预警机的制成,为局势添加了变数

  以前印度没有太空力量,现在拿出了预警机来,明显的是针对中国的天基武器。虽然预警机是可以利用在中印未来的战争中,但是印度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预警机的脆弱性。在面对弱者的时候预警机是管用的,比如伊拉克,阿富汗等,是可行,对中国来讲,预警机恐怕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对印度来说,有了,就足够了,可以将信心再次提升一大截。

  再加上美国明里暗里的支持印度,尤其是美印签订的太空合作协议,更是如此,增加了信心的印度很可能会在某个时机冒险。

  第四 中印谈判的军事压力和对抗的环境变化

  中国方面是真诚的希望谈判的,哪怕是放弃一些利益也希望解决的——这些不是空穴来风,看看外交部的表态就知道差不多了,要不然,中国怎么会顶着巨大的压力,来和印度谈这些事情呢。可是印度却一再的误判形势,并且不断地敲打中国,置中国的这群鸽子于不顾,非要逼着中国的鹰们出招。

  更有甚者,每次中印谈到藏南问题的时候,都会向藏南地区派兵作出军事上的佯动来策应中国积极的和谈。对印度来讲危险就危险在这里,中国的鹰派就像一个把剑藏起来的剑术高手,而印度就像一个刚刚学了几招的舞剑者,他的战略意图暴露的太早,而且军事意图太直白,鲁莽的直白。

  第五 印度的信心的临界点在哪里

  由于上一次的中印战争,给印度造成心理打击太大,所以这次一直在犹豫,但是却一直都在膨胀。什么时候印度的信心会溢出恐惧的堤坝呢?他的临界点在哪里呢?印度现在手里的东西似乎该有的都有了,卫星上了月球——坏了;航母有了——被人坑了;潜艇有了——虽然有些晚;预警机有了——虽然技术稍微落后一些;机会也有了——中国的国庆节;理由也充分了——中国最近一段时间大量的"入侵",再加上一些抱着不同目的的国家的怂恿,似乎印度没有理由怯战了。问题就砸这里,看似完美的行动还差了一个重要的一点——

  那就是印度的士气!!!印度的士气只要比中国士气高,就可以了。

  由于印度又来已久的心理创伤,士气一直以来都是低落的,即便高昂也是装出来的。但是士气这个问题,可以有些解决之道。

  中俄军演、中美军演、中国对待其他国家的绥靖政策等,都是印度案头分析的要点,也就是中国的士气能不能支持一次血肉和钢铁的较量?中国的高层领导能不能冒一次牺牲经济利益或既得利益来一次大规模军事对抗的意志。

    印度一直都在试探,每一次强硬的表态后,紧接着会释放出一种软弱的声音,一点点的推进其战略目标。不幸的是,对印度来说高兴的是,中国一直在退让,即便反对也都局限在外交部的留声机似的抗议里。

  最后印度得出了一个试探中国的结论:中国不想打仗或没有意志力去打仗,一切军事演习都是虚张声势。

  目前就是这样,中国依旧没有发出特别直接或强硬的声明。

  这是一种假象吗?或许不是或许是。但是有一点就是非常明显:印度的信心正在接近临界点。

  这次中印边界对话或谈判,如果中国不作出放弃藏南的让步,哪怕是平分藏南,印度都不会同意的。哪怕中国砸下再多的美元,也没有用。因为印度不可能将中国给的钱去买通每一个印度人,中国也不能给每一个印度人,一个满意的价码,这就是现实。

  中印之间的战争无可避免,除非冒天下之大不韪——放弃藏南。如果那样,被纵容的印度,会利用达赖集团来控制整个西藏。中国将失去整个的西南的屏障。无限江山,拱手让人,谁会背负这个民族罪人的角色?

  印度也没有选择,辛格也没有选择,在这次中印的对决中,中印双方已经各自走到了墙角,没有余地,只有在血与火中成为胜利者的人,才有资格主导亚洲的未来,才能使整个国家和民族变得完整,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包括:美元、GDP、个人的生命。每一个在藏南写下历史的人,都会在各自的国家流传,不管是卖国者还是民族英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