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最近调动频繁 做同时两场战争准备?
www.wforum.com | 2009-07-16 20:29:40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基地向中国宣战,中国终于被美国逼上了他的反恐战车,且是不得不上。而美国只是调用了一个小卒,就牺牲了中国100多号人,最可恶的是中国除了选择和美国干一场,其他是没有退路的被赶上了美国战车。

    G8大家也看到俄罗斯法国(虽然不喜欢萨科齐的法国,但是法国的外交相对其他国家还是有一定独立性的。)想要打击美元的霸主地位,但是的确没有这个能力,最有钱的主中国回家了。其他的所谓金砖三国是压根什么事情也成不了的。

    按想,这次G8中国是做足了准备,并在去之前开放了人民币境外结算。但是G8却没有了出手的机会。

    不过这次也有个好处,就是逼的太狠了,中国也不得不动了。

    大家也可以看到,现在包括印度防长直言不是解放军的对手。明摆着的事情,谁也不像当马前卒,知道这次如果稍有挑衅可能就是直接当了炮灰。

    解放军最近调动频繁,到处可见军车轰轰的,有时候可以说是招摇过市。舰队也整装待发。新疆西藏就不用说了,东北一直是严阵以待。好在小马哥是个地道的民族主义者,给对岸的军事压力不大。

    如果说美国在全球范围内有同时打赢两场战争的能力,那么可以说解放军绝对具备有同时在自己国界打赢两场战争的能力。从目前的布兵来看,也是冲同时两场、甚至三场的准备的。

    同俄罗斯的演习其实是战略层的,没有多少实际意义。老毛子狡猾,他不可能和我们交底。中国被压的厉害,毛子就压力小。他们乐见中国遭遇困难。反正,老毛子遭遇困难的时候虽然我们表面上为毛子义愤填膺的,实际上还不是该干啥就干啥么?

    奥巴马并不是脓包,虽然不是布什那么的冲动,但是绝对不是省油的灯。只不过,美国在布什手中东冲西打的8年,该是要人拾缀拾缀了。

    奥巴马现在就是干这活。别看他是黑人,在他眼里美国的利益高于一切。这点很佩服美国,不管是人是鬼去了美国一代后都是美国利益高于一切了。那么的香蕉人也说明了这些(爱国的华人基本都是内地长大去了的,第二代基本中文都不会说了。)

    奥巴马的撤军伊拉克,阿富汗开火、制造75是高招,损了中国好几下。中国只有被动的份。

    和平崛起,中国是很想维持和平稳定。中国总是怕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毁于战争。其实不然,成果是要用实力保护的,大清国GDP第一也没有拦住八国联军的侵略,况且中国现在GDP还是水份超足的第三呢。

    大家都这么说,打一场仗对中国未必是坏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