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猛爆料:新疆这几年也没闲着 悄悄地在干
www.wforum.com | 2009-05-18 02:20: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警火力太弱,当初组建武警机动师时炮兵团改制,现在是可以商榷的。仅仅配备60迫和82无是不行的,149师89年和去年两次对付藏独分子都充分说明,火炮很管用,不对称才是威慑。分裂分子活动地域一般都在山地、戈壁路况条件很不好地带,平时训练、搞暴力活动都是集群性的,要围歼、堵截就需要调动很多兵力,不仅时间上慢,还容易被分裂分子发现后逃窜。

  对比两个例子,去年新疆827事件后围堵、追歼,动用军警、民兵上千人,而149师围追一伙藏独流窜分子,炮兵连给几条出路准备好“防火墙”,七八十人(五人一组,配一狙击手和一班机)正面拉网,干得干净利落……

 
  网上看到是沈阳、兰州、济南和广州军区,没有南京军区。台湾媒体一厢情愿说这是“向台湾示好”,我估计南京军区还是要进行登陆训练的。

  俄罗斯和东欧的产品,虽价格低些,但不是价廉物美,全寿命维护费用不低。像护航,一个批次两三天,执行任务中还要定检,肯定要影响到舰艇的机动性,护航编队最长时排成十海里长队,发现可疑目标时,护航舰艇需要加速前去驱赶,如遇到定检、维护,就麻烦了,只好派直升机先去打探。

  人家早就有言在先了,对美国打死准备谈判的同伴要实施报复,这一次主动开火大概就是了。所以,我们的军舰主要是通过威慑来驱赶,轻易不开枪。据第一批护航回来的总指挥说,对海盗直接的开火的权力全部在总指挥一人手里,非常谨慎,一直到回来,第一批护航编队还没发生过直接对着海盗开枪的事例。

  网上有传,新疆要装备三代机了,西部的空战场建设已经初步完成,等着新机机进门,态势就不一样了。新疆空防也有大的变化,扩编了一个地空导弹旅,用上了红酒。这几年也没闲着,悄悄地在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