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 查韦斯赞国产手机:中国技术 美卫星截不到
www.wforum.com | 2009-05-17 00:44:26  凤凰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价值15美元,具备照相、上网及MP3等功能,查韦斯更兴奋的是:用这款手机给卡斯特罗打电话,美国卫星无法拦截。5月10日,查韦斯在电视节目里公开推广国产手机Vergatario。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每周电视秀“你好总统”,一直是他嬉笑怒骂指点江山的舞台,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这一期节目中,查韦斯为委内瑞拉第一款国产手机 Vergatario做起了广告,他甚至向国民宣称,这款仅价值15美元的手机将畅销全世界。5月13日,该款手机开始在委国内销售。

在 5月10日的“你好总统”节目中,查韦斯罕见地为国产手机做起了广告。“这款手机不仅在委内瑞拉销售,很快就能够畅销全世界。”查韦斯说。作为首批用户,查韦斯告诉国民,他10日当天拿到手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的母亲打了个电话,祝贺母亲节。查韦斯表示,自己将把这部手机当成母亲节礼物转送给母亲。

委内瑞拉的国产手机价值15美元,具备照相、上网、游戏、收音机以及MP3等功能。不过最让查韦斯兴奋的还不是这些。“我今天还拿这款手机给菲德尔·卡斯特罗打了电话,美国卫星不能拦截和记录到我们的通话,也不能确定是谁、从什么地方打了电话。”查韦斯在节目中说。

这款可能是全球最便宜的手机,是由委内瑞拉西部城市蓬托菲霍的国有企业生产的,蓬托菲霍距首都加拉加斯330公里。中国的中兴公司在这家企业中拥有15%的股份,而生产手机的技术和工艺均来自中国。

生产和推广廉价手机,是总统查韦斯宣布降低国民生活成本的决策之一。目前在委内瑞拉手机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是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公司的产品。

第一批生产出的一万部委内瑞拉手机,主要被用于奖励先进工作者。而公开销售从5月13日开始。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手机的第二条生产线将于10月在首都加拉加斯建立。据预测,到年底手机产量将达到60万部。有分析人士认为,该款廉价手机将迅速抢占拉美市场。

不过,对于这款15美元手机,西方媒体有不通看法。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