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惊爆:美军称中国歼14有惊人陷阱
www.wforum.com | 2009-05-13 11:03:04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兰德公司承认曾在去年9月向美国防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声称,歼14很可能是一个陷阱。兰德公司认为,中国根本没有一个代号为“歼14”的隐形战机研发计划。一切关于“歼14”的传闻都是旨在混淆视听的炒作。兰德公司进一步认为,歼10是旨在让美国低估解放军实力的“真实”的炒作,歼14是旨在让美国高估解放军实力的“虚假”的炒作。兰德公司认为,歼10和歼14一真一假,虚虚实实,让美国无法准确判断出解放军空中力量的真实水平,从而不敢作出强有力的决定。

  近日,美国政府决定向台湾出售“爱国者”3反导系统、“E-2T”预警机升级为“鹰眼2000”型相关装备,总价值64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此次美国政府同意对台64亿美元军售,这种“强有力的决定”,很可能就是受到兰德公司报告的影响。如果解放军有歼14,美国出售再多的武器给台湾也无济于事。当然,美国不可能向台湾出售F22。如果解放军没有歼14,那么此次对台军售将大大提高台军的战力。这次,美国是料定中国没有歼14了。也有分析人士预测,在“适当”的时候,兰德公司又可能会一口咬定,解放军已经正式猎装歼14,大概是在军火商需要政府大量购买F22的时候。

    最早的歼14报道

  1996年,德国《Military Technology》杂志率先报道,中国正在研制第四代战斗机,并可能被命名为歼-14,预期将在2012年至2015年服役。歼14装备自动电子扫描相控阵雷达(AESA),具有与多目标作战的能力,并可以识别出目标的相关资料。据称,这一项目是中国独立设计、开发制造先进战机,在技术上力争赶上俄罗斯,甚至最终赶上美国的一个重要步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