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王世显,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新155自行炮及弹药车
www.wforum.com | 2009-01-12 20:10: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世显,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男,汉族,中共党员,1953年2月出生,现任哈尔滨北方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01年获得国防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兵器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03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05年获得兵器工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一等奖、兵器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06年获得国防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兵器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主持过多项国防装备重点科研项目。

在科研开发方面,王世显奉行“研制一代、生产一代、预研一代,还要改装一代,同时探索一代”的科研开发方针,先后开发了十多项新产品,其中新155自行炮及弹药车经过原理、初样、正样阶段的试制与试验,现已完成设计定型,批量生产并装备部队;双35自行高炮及连指挥车已经进入定型试验阶段;新型122火自行炮、轮式 155自行加榴炮、155自行炮抢救车、二代外贸155自行加榴炮等,已进入方案设计、工程设计、试制阶段,为企业创造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也为企业长足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在国内武器装备方面,增强新技术和提高数字化水平,研制出完全具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科研新产品,争取短时间赶上同行业技术水平;2005年“GDWM45弹药输送车供输弹维修训练模拟器”获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大口径自行火炮弹药储存及供给装置”申请国防专利(1 项);2006年“PLZ05式155毫米自行加榴炮弹药输送车及40吨级基型底盘”申报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PTWM45自行炮炮塔维修训练模拟器”申报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中型履带车辆级液气悬挂装置”申请国防专利(1项)。在外贸155武器系统自行炮炮塔维修训练模拟器、底盘维修训练模拟器、弹药车供输弹系统维修训练模拟器的设计工作中,组织精兵强将,方案设计及技术设计做到了精益求精,并编制了模拟器厂内验收条件,为保障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新55技术改造项目是公司 200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带领各专业人员,从可行性报告的撰写,到技术改造项目批复后的全面实施,都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经过此次技术改造之后,公司规模从设计到生产制造都形成一种新的格局,生产制造能力将有一个质的飞跃。在技术管理工作中,制定了适合公司特点的企业标准,编制了计算机设计规范及设计、工艺样本,为开展标准化、规范化、模块化设计,实现资源共享,降低产品成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档案集中管理,修订完善了档案管理制度和档案管理细则,完成了对现有档案资料的清理、复查和建账工作,并开始着手建立信用档案和电子文件档案,制定下发了管理暂行办法;完成了技术口资料室的合并,实现了资料的统一管理,提高了效率,精简了人员。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