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黎阳公司承担的某重点型号部件首件顺利交付
www.wforum.com | 2009-01-05 09:26: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29日清晨,黎阳公司承担的某重点型号某部件首件顺利交付。

  黎阳公司承担研制的某重点型号某部件,工艺难度大、几何型面复杂、尺寸精度高,十分难以加工。进入12月份,随着交付日期临近,该部件研制工作到了最后关键时刻。

  为保证某重点型号部件首件顺利交付,公司副总经理姜建明多次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帮助协调处理问题,推动研制进展。该部件主管设计和工艺人员主动配合现场一起进行技术攻关。

  该重点型号相关厂、所领导和总设计师带领设计人员和黎阳公司技术中心、质量部等设计、加工单位相关人员共同研讨该部件工艺尺寸在加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指出了在研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通过优化工艺流程,制定标准规范,保证了该部件研制顺利进行。承担该部件研制的生产单位通宵作业,拼抢新机任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9日早晨重点型号某部件首件顺利交付。

  目前黎阳公司正组织参研人员,认真梳理某重点型号某部件研制各种原始数据,进一步优化工艺,固化工艺规范,为下一阶段研制做好技术储备。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