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军新核潜艇下水测试 被曝使用数十项新技术
www.wforum.com | 2022-05-02 19:21:01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弗吉尼亚级核动力攻击潜艇Block IV型“新泽西号”(USS New Jersey,SSN 796)日前下水进行测试。该潜艇使用数十项新技术,显着增强了其隐身能力和火力。

美军新核潜艇下水测试 被曝使用数十项新技术

  图为2013年7月,水手被分派到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明尼苏达号”上。

  这是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HII)为美军推出的最新的弗吉尼亚级核潜艇。该潜艇首次进入詹姆斯河进行测试。

  据“海军科技”(Naval Technology)网站4月29日报道,HII在拖船的帮助下将“新泽西号”搬到了造船厂的潜艇码头。它现在将进行最终测试、装备和船员认证。

  这艘新的核动力潜艇由HII的纽波特纽斯造船厂(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制造。

  公司的弗吉尼亚级潜艇建造副总裁杰森‧沃德(Jason Ward)表示:“实现这一建造里程碑对我们的造船团队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的造船厂和供应商已经为实现这一关键能力付出了多年的努力,这将使我们的客户持续保持海底优势地位。”

  “我们现在期待着执行我们的水上测试计划,并努力实现海上测试,这样我们就能够向海军交付。”

  据该公司称,与“新泽西号”有关的工作已经完成约92%。

  这艘核潜艇从2016年开始建造,重达7,800吨,其设计采用了数十项最新技术和创新,提高了隐身性、机动性和火力,从而显着增强了战斗能力。

  在去年11月,美国海军为其举行了命名仪式。

  “海军新闻”(Naval News)报道,这种快速攻击型核动力潜艇可用来执行广泛的沿海和开放水域任务。它们也能够支持多个任务区,并以超过25节的速度连续运行数月。

  “新泽西号”是第23艘弗吉尼亚级核动力攻击潜艇,也是第五艘弗吉尼亚级Block IV型潜艇。这些新交付的弗吉尼亚级潜艇将取代美国海军退役的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智库约克镇研究所创始人兼总裁赛斯‧克罗普西(Seth Cropsey)曾在《国会山报》(The Hill)网站撰文说,关岛海军基地拥有四艘洛杉矶级潜艇,珍珠港有五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和十艘洛杉矶级潜艇。

  这些核潜艇为应对中共的地区挑战至关重要。如果美国卷入在太平洋地区的任何冲突,包括美军卷入中共与台湾的冲突,关岛将成为轰炸机、潜艇和部队的一个主要集结点。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