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www.wforum.com | 2024-03-26 16:20:3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美量贩连锁批发商好市多(Costco)决定大幅整肃美食广场,4月8日起,只有付费持卡会员才能入内点餐,享用备受欢迎的1.5元热狗和汽水套餐,借此限制未持卡却享用会员福利的人贪小便宜。

  社交媒体 Reddit最近张贴了好市多挂出的标示,可看出这家折扣俱乐部业者打算打击控管入内点餐的人。好市多2020 年便正式限制只有会员能进入美食广场,如今新张贴详细告示表明更严格的执行策略。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好市多商店挂出标示,写著:“2024 年4 月8 日起,在美食广场购买商品需要持有效好市多会员卡。您今天就可申请加入,请到会员柜台了解详细资讯。”

  这是好市多为确实执行会员资格要求的最新努力,迫使入店购物的人务必付费以享受特殊待遇;好市多今年1月开始采用新技术,要求会员在部分商店入口处扫描会员卡,以遏止共享会员卡的人与非会员闯入。

  据推测,好市多采取更严苛策略目的是吸引更多人付费加入会员、进而提高其利润。 该公司2023年会员费收入达46亿美元,占总利润的比例高达73%。

  针对即将登场的新规范,好市多未出面回应置评。

  好市多会员概分为二,基本会员(basic membership)年费60元,较高阶的行政会员(executive membership)年费 120元,可享受2%现金返还等福利。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好市多去年夏天曾表示严格要求持卡消费的必要性,声称非会员享有与会员相同的福利和价格是不对的;该公司从那时候开始在自助收银台要求会员提供附照片的身份证件和会员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