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泽伦斯基强调 普京正在转移焦点指责他人
www.wforum.com | 2024-03-23 22:30:0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国莫斯科郊区音乐厅恐攻造成至少133死、121伤。 俄国总统普京承诺追查并严惩所有幕后黑手,更暗示恐攻与乌克兰的关联性。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对此驳斥,强调普京正在转移焦点、指责他人。

综合外媒报道,泽伦斯基批评普京,称普京应加派人马在俄国内部打击恐怖主义,而非入侵乌克兰,“他(普京)把数十万名『恐怖份子』送到乌克兰来对抗我们,但是不关心自己国家境内发生的事”。

泽伦斯基认为,当事件在22日晚间发生时,普京没有即时发表谈话,而是沉默了24小时之后,思考如何将这起恐袭事件与乌克兰连结,这一切都是可预期的结果。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接受《ABC News》访问时指出,没有证据显示乌克兰是音乐厅恐攻事件的幕后黑手。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华森(Adrienne Watson)表示,伊斯兰国对此次袭击事件负全责,乌克兰没有任何参与。

泽伦斯基强调   普京正在转移焦点指责他人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