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www.wforum.com | 2024-03-22 00:07:1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党媒参考消息报道:据法新社3月21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21日建议对进口自俄罗斯的谷物征收关税。这些产品目前是豁免关税的,但这让欧盟农民感到不满。

报道称,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峰会第一天结束后,冯德莱恩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称:“我们准备了一项提高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谷物、油籽和相关产品进口关税的提案。这将防止俄罗斯谷物破坏欧洲市场稳定。”

欧盟委员会主席强调,这项措施将剥夺俄罗斯从这些出口中获得的收入,并“确保俄罗斯窃取的乌克兰谷物的非法出口不会进入欧盟市场”。

这一提议必须得到特定多数成员国的批准,即至少15个国家。

报道称,根据世界贸易组织规章,俄罗斯农产品到目前为止在欧盟免征关税。在此前多轮针对莫斯科的制裁中,欧洲人一直小心翼翼地不把目标对准农业部门或化肥部门。

报道提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1日在同欧盟领导人举行的视频会议上说:“我们注意到,不幸的是,俄罗斯进入欧洲农业市场的机会仍然不受限制。当乌克兰粮食被倾倒在路上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产品继续运往欧洲……这不公平。”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0)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