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克龙日益强硬 一句话重锤绥靖主义
www.wforum.com | 2024-03-14 15:01:3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3月14日表示,如果欧洲希望实现和平,就应该准备战争,并将普京(Vladimir Putin)的俄罗斯称为对手。

马克龙在一个电视访谈中表示,如果俄罗斯如果击败了基辅,赢得了这场战争,俄罗斯将会继续攻击别国,同时欧洲的可信度将降至零。如果欧洲希望实现和平,就应该准备战争。

“如果战争在欧洲扩散,俄罗斯将对此负责。但是,如果我们决定软弱,我们决定不予回应,那已经是选择了失败。我不希望这样。”

马克龙表示,对于欧洲来说,重要的是不要划出红线,这将向克林姆林宫传达软弱的信号,并鼓励其继续入侵乌克兰。马克龙强调巴黎永不会主动向莫斯科发起攻击,希望俄罗斯停止这场战争,撤退并实现和平。

马克龙还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与俄罗斯的总统进行和平谈判,不论是谁担任总统,这是他首次设想普京可能不再掌权俄罗斯。

马克龙2月曾表示欧洲不应排除在乌克兰部署地面部队的可能性,引起了争议,部份欧洲国家表明不会派兵。

马克龙日益强硬 一句话重锤绥靖主义

图为2月26日,法国巴黎举行支持乌克兰会议,法国总统马克龙会后出席记者会。(Reuters)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