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越来越多的北约国家表态了…
www.wforum.com | 2024-03-12 16:53:14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新消息报》3月11 日的报道,捷克总统彼得·帕维尔(Petr Pavel)表示,北约军队在乌克兰的存在并不违反国际法。

       报导称,继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Radosław Sikorski)之后,捷克最高领导层实际上也给了北约军队进驻乌克兰的“绿灯”。

       帕维尔也呼吁其他欧洲国家“在此问题上不必为己设限”。他说:“选择哪种援助方式由我们自行决定。”不过,帕维尔也指出,在乌境内部署北约部队作战和利用北约军人执行“辅助任务”之间存在明确差异。 在帕维尔看来,“辅助任务”不只包括参与扫雷,还有北约教官对乌军的训练。

       报道称,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先前表示:“北约士兵已身处乌克兰境内,我想感谢那些甘冒如此风险的国家的大使们。”但他拒绝透露究竟有哪些国家已向乌派出了 本国军人。德国总理萧兹(Olaf Scholz)说,乌克兰境内有英国和法国的教官,他们在那里训练乌军士兵操作“风暴之影”和“斯卡普”巡航导弹。

越来越多的北约国家表态了…

捷克总统彼得·帕维尔

     此外,法国国民议会周二(12日)晚表决广泛支持巴黎与基辅最近达成的双边安全协议,尽管极右翼投了弃权票,激进左翼也表示反对。法国政府还警告说,俄罗斯的胜利将带来“大灾难”,国民议会议长布劳恩-皮维特(Yaël Braun-Pive)在投票结束时宣布,经过长时间的辩论,372名议员投了赞成票,99名议员投了反对票。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