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智慧穿戴5大热销品牌洗牌 Google跌出榜外
www.wforum.com | 2023-06-06 15:42:11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市调机构 Canalys 公佈的最新报告,今年一月至三月,全球腕上型的智慧穿戴出货量为4,10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主要热销市场的出货量大多呈现双位数的衰退趋势,唯一仅有印度市场逆势成长,且涨幅相当惊人地来到三位数、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22%的成长率,大大地抵销了全球穿戴装置出货量的跌幅。

全球智慧穿戴5大热销品牌洗牌  Google跌出榜外

  智慧穿戴装置目前全球最热销的前五大品牌市佔排名,苹果Apple Watch系列仍持续稳居霸主宝座,第一季出货量以820万台、市佔份额20%之姿,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不过,市佔品牌第二名至第五名则是再度的洗牌,原本窜升的 Google 于今年第一季度跌出前五大排名,由小米智慧穿戴装置以440万台的出货量、市佔11%,晋升为第二。

  至于第三名的华为WATCH GT 系列,出货量360万台(市佔3.6%);三星Galaxy Watch系列出货量与印度本土品牌的Fire Boltt,两大品牌皆以270万台出货量、市佔2.7%,并列第四名。

  综观最新出货量数据与市佔排名变化,Canalys 进一步分析指出,苹果靠著自家强大的生态系统,赢得全球果粉们对苹果品牌信仰的忠诚度。尽管第一季的出货量相比去年同期下滑11%,但仍持续保有20%的市佔份额,主导全球智慧穿戴装置出货量的领先地位,屹立不摇。

  此外,印度智慧穿戴装置品牌 Fire Boltt,成为今年第一季热销、首次跻身前五大品牌的爆红新黑马,且出货量的年成长幅度达三位数。有别于前四大热销品牌,都是来自智慧手机大厂,印度的Fire Boltt 不但没有推出智慧手机,仅靠著智慧穿戴手环装置,而且还仅在印度市场开卖,就窜升至全球前五大品牌,人气热销的2大主要关键在于品项广泛、以及极具竞争力的销售价格。不过,未来Fire Boltt能否持续维持热销态势,仍有待观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