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璀璨帝国》6亿美金富婆中风猝逝 享寿62岁
www.wforum.com | 2023-06-06 10:44:12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璀璨帝国》6亿美金富婆中风猝逝 享寿62岁

日俄混血名媛安娜(Anna Shay)惊传中风过世。(美联社)

Netflix真人实境秀《璀璨帝国》以亚裔富豪奢华的生活为主题,主角群之一的混血名媛安娜5日惊传中风离世,享寿62岁,家属发布声明证实。

美联社报道,安娜家属在声明写道:“我们很悲痛地宣布安娜谢伊(Anna Shay)去世了,她是慈爱的母亲、祖母、魅力四射的明星,也是我们最耀眼的一缕阳光。安娜教会了我们许多关于如何不将生活看得太严肃,以及如何享受美好事物的人生教训。她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将永远被怀念,永远不会被遗忘。”

安娜在日本出生,8岁移居美国,父亲是国防承包商“太平洋建筑工程公司”(Pacific Architects and Engineers)创办人爱德华‧谢伊(Edward Shay),主要客户包括美国国防部与联合国;安娜的母亲则是日本文坛作家大泉黑石之女,还拥有俄罗斯血统。2006年谢伊家族以12亿美元现金将公司卖给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

身家高达6亿美元

(约184亿新台币)的安娜生前受访曾说:“我甚至没有想到会在镜头前,在我这个年纪,我其实很害羞,只是顺其自然地应对每一个情况。我只是做我自己。”

《璀璨帝国》(Bling Empire)于2021年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第一季讲述的是驻在洛杉矶地区的亚裔富豪及名流的生活,被形容是现实生活版的“疯狂亚洲富豪”,奢华排场,一上架便引发许多讨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终发现“中国是难啃的骨头”
狂飞2.1万公里 美国轰炸机开到中国家门口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24岁鲜肉和尚乱伦“45岁养母”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终发现“中国是难啃的骨头”
狂飞2.1万公里 美国轰炸机开到中国家门口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24岁鲜肉和尚乱伦“45岁养母”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