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开定存 5个错误害你少赚钱
www.wforum.com | 2023-06-05 17:57:3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既稳定又保证有获利,再加上最近不断升息,使得定存(Certificates of Deposit,CDs)成为热门的投资选项。民众将定存纳入财务规划的同时,要注意避免某些常见错误,好让存款能够获得最大收益。

开定存 5个错误害你少赚钱

  忽略货比三家寻找最佳利率

  不同金融机构提供的利率条件高低有差,包括银行、信用合作社(credit unions)以及网络银行,如果没有多加比较,可能失去赚取最佳报酬的机会。

  没有考虑定存期限与到期日

  定存期限可能只有几个月,也可能长达数年之久,要选择符合自己财务目标、资产需求的选项。考量因素包括短期、长期的理财目标为何、有没有即将出现的花费,以及可以容忍多少资产被绑在定存里。

  如果找到适合的定存期限,便能确保自己可以在需要用钱的时候,刚好可以动用定存户头的存款。

  没有注意到提前解约罚款(Early Withdrawal Penalties)

  定存未达到期限便提早把存款提出,将面临提前解约罚款。把钱放入定存之前,要仔细检查并了解各项规定,尤其是罚责架构,还要考虑自己是否可能在定存尚未到期之前就需要动用存款。

  没有做到存款多元化

  聪明投资的基本原则是多元化经营,相同法则也适用于定存。理财专家表示,要避免的一种常见错误是,把所有存款放进单一定存户头里。

  以各种不同的定存或其他投资工具让存款变得多元化,可以达到分散风险的效用,还有机会因此赚到更高的报酬。

  除了定存之外,整体投资策略当中不妨研究其他选项,例如股票、债券或共同基金(mutual funds)等。

  忘记再投资(Reinvest)或续约(Renew)

  理财专家说,定存存款忘记再投资或续约的疏失,可能让获利因此打折。定存到期时,存户可以决定是否要再投资,也就是把存款提出,重新开立新的定存帐户。

  如果忘记采取行动,定存户头里的存款可能被自动转回一般的存款帐户(savings account),而存款帐户利息通常偏低。

  理财专家指出,消费者要保持积极态度,定存到期之前查看哪一种选项较为有利,确保存款可以持续成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布林肯急电王毅 北京冷冷回应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