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特斯拉疑失控 纽约华人女子肋骨撞断昏迷
www.wforum.com | 2023-04-01 19:22: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皇后区近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特斯拉(Tesla)电动汽车疑似在启动过程中失控,飞速衝上马路,导致一名后座的华人女性乘客撞至昏迷、肋骨断裂,她的家人目前正在寻找相关律师,计画提吿汽车公司。

特斯拉疑失控 纽约华人女子肋骨撞断昏迷

一辆特斯拉疑似在启动过程中失控,后座一名华女乘客被撞至昏迷、肋骨断裂。(截自视频)

根据市警以及现场目击者,上月20日下午6时许,在皇后区192街近46大道,一名华人男子驾驶一辆特斯拉,汽车突然失控后飞速衝上马路,驾驶意识到出事后,就寻找目标减缓撞击力道,最后撞进附近一户人家砖牆。车虽损毁但幸未著火,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从车外割开安全气囊,将伤者送至医院急救。

据了解,驾驶女儿在意外发生后昏迷,送至医院抢救,在使用呼吸器、导尿及清除胸腔积血后,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不过根据医生诊断,她有几根肋骨断裂,颈椎以及腰椎受伤,需进行手术,车辆已经报废。

在北法拉盛居住的家人,正在寻找针对产品责任(Product Liability)提诉的律师。

特斯拉的安全问题一直受到关注。在今年2月,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曾下令特斯拉召回近36万3000辆汽车回厂改进,表示其电动车全自驾系统(Full Self-Driving)在十字路口会出错,不遵守车速限制,让汽车超速、违法直闯,提高车祸的风险。

自2016年以来,当局已展开41起涉及特斯拉车辆且涉嫌使用Autopilot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特别事故调查,其中 2022年有八起相关调查。在这些与特斯拉相关的调查中,共有19起交通事故死亡报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