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侵略者竟任轮值主席国 泽伦斯基愤怒痛斥
www.wforum.com | 2023-04-01 15:18:5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侵略者竟任轮值主席国 泽伦斯基愤怒痛斥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今天批评,俄罗斯出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一事堪称“荒谬”,这表明该机构的权威与公信力已“彻底破产”。

路透社报道,俄罗斯今天接任安理会主席国。主席国每月轮调,俄国上次轮值这个职务是在去年2月,当时俄军对乌克兰发动全面入侵。

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在晚间演说中强调,“不幸的是,我们…有一些显然相当荒谬且具破坏性的消息”。他还说,昨天的俄军砲击炸死1名年仅5个月大的男婴。

他说,“与此同时,俄罗斯出任联合国安理会主席。很难想像还有什麽事比这更能证明这些机构(的权威与公信力)已经彻底破产。”

泽伦斯基还说,现在是对包括安理会在内的全球机构进行全面改革的时候。

“改革显然有其必要,以防止恐怖主义国家,以及其他想成为恐怖主义国家者破坏和平。”

克里姆林宫昨天表示,俄罗斯打算行使主席国的“一切权利”。

美国3月30日呼吁俄罗斯在轮值安理会主席国后“行为举止符合专业”;并说,无法阻止俄国轮值主席。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