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宫斗白热化?卡蜜拉引外戚入宫 挤压威廉凯特
www.wforum.com | 2023-04-01 15:16:5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宫斗白热化?卡蜜拉引外戚入宫 挤压威廉凯特

卡蜜拉被指积极要把自己的儿孙带进皇室,建立个人势力。(路透资料照片)

英国皇室檯面上看起来大家都为了下个月初要举办的查理三世加冕大典而忙碌,但在八卦媒体的描述下,宫廷大乱斗似乎进入白热化的阶段,看似位子最稳的王储威廉与妻子凯特,其实已经成为心机王后卡蜜拉针对的目标,卡蜜拉从加冕大典规划开始,就设法安排自己上一段婚姻的儿孙们参与,往后还有意要让他们进入皇室内部,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明眼人都看得出她这是昔日“外戚干预”的明显路数,威廉与凯特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挤压到边缘化。

专门报道明星与名流八卦的Radar网站,称卡蜜拉上一段婚姻所生的一双子女汤姆、萝拉,年纪都比威廉大上一些,已经因为母亲的尊贵地位占了不少好处,现在卡蜜拉还想帮他们在白金汉宫或肯辛顿宫或是其他的皇家宅邸内安置住处,一步一步将查理的子孙们挤走,该网站还称,各方都怀疑这是不是卡蜜拉一直以来的计划,只是很有耐心的慢慢实现。

加冕大典上,威廉与凯特的3个小孩自然会是被突显的部分,毕竟其中乔治有可能继承祖父和父亲的英国国王之位,但卡蜜拉自己的5个孙儿辈,已经都在青少年期,她也要求他们的“能见度”要跟查理的几个孙子一样大,威廉与凯特理所当然相当不满。Radar网站报道:“她跟他们没那麽亲,这就是为什麽她希望把自己的子女弄进宫来。”显然王后开始已在联合自家亲戚和继子、媳妇权力斗争,向来以未来元首自居、脾气又不好的威廉,恐怕要火山爆发,但这还不是所有的麻烦。

因为已经到了美国的威廉之弟哈利,及其妻梅根,同样也是这场战争中的一方,他们尽管早就公开与皇室闹翻,还是很在意皇室有没有把他们仍当“自家人”看,尤其一双子女亚契、莉莉,该有的头衔与礼遇,也不容皇室打折扣,两人如果带著孩子们返英出席加冕大典,少不了要再跟威凯及他们子女较劲,更不太可能不藉机再炒一波新闻。碰到哈利、梅根是摆明了要来抢风头,又有心机深沉的卡蜜拉盘算了好多年在进行夺权大计,威廉和凯特绝对一个头好几个大。

宫斗白热化?卡蜜拉引外戚入宫 挤压威廉凯特

梅根对自己儿女该有的头衔和礼遇也不退让。(路透资料照片)

宫斗白热化?卡蜜拉引外戚入宫 挤压威廉凯特

威廉和凯特还没成为英国国王、王后,已经要打一场维护权位的硬仗。(路透资料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