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温华男1月连娶俩老婆 败露后回国 正室崩溃
www.wforum.com | 2023-04-01 14:32:1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华男1月连娶俩老婆 败露后回国 正室崩溃

图源:Richmond News

就在最近,一名居住在加拿大BC省的 华人男子惹上了麻烦!华人女子Vivian Wang指控其丈夫重婚和移民欺诈。

据Vivian称,2020年,时年55岁的Vivian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当时在Steveston开咖啡店的丈夫。

在网上聊天超过2年后,Vivian从自己家来到了温哥华,并且于2022年和丈夫在温哥华同居2个月后登记了结婚。

然而,Vivian后来发现自己的丈夫居然和另一个女人再一次结婚了。

Vivian的结婚证上的日期是2022年6月28日,还有另一份她丈夫不小心寄给她的结婚证,上面写着她丈夫的名字和出生日期,但却写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日期是2022年7月19日。

两份结婚证都是由温哥华同一个人口统计办公室签发的。

“当我发现他在BC省娶了另一个女人时,我正准备搬到加拿大和他永久住在一起,我感到很震惊,”Vivian说。

随后,她立即飞往温哥华与她的丈夫当面对质。Vivian也是加拿大的永久居民。

大温华男1月连娶俩老婆 败露后回国 正室崩溃

Vivian Wang 图源:Richmond News/Daisy Xiong

“他告诉我他娶另一个女人只是为了帮助她获得永久居留权。他说他只爱我,对我忠诚。”

但是,Vivian随后还是向加拿大皇家骑警报告了这一情况,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案,并且正在弄清是否可以起诉重婚和移民欺诈罪,这将涉及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协同调查。

“我无法理解这是怎么发生的。他怎么可能两次结婚都没有人质疑?在加拿大这里登记结婚的时候不检查身份吗,”Vivian质疑说。“我一直在问,为什么这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公开这件事,因为我不希望其他受害者有同样的经历,并像我一样受苦。”

据Vivian说,她丈夫的生意已经倒闭,并且已经返回中国照顾他年迈的父亲。

Vivian还承认,在他们三年的恋爱关系中,她一直在经济上支持丈夫,但拒绝透露具体数额。

不健全的婚姻记录系统为重婚留下了空子

在一份声明中,卑诗省卫生厅表示,“结婚申请人有责任自行申报其婚姻状况。”

“由于省卫生厅在联邦离婚法立法方面没有权力来确认个人的离婚状态,因此它依赖于结婚申请人自行上报其婚姻状态,这与其他省类似,”声明说。

由于隐私要求,人口统计办公室无权确认案件的细节。

Lawrence Wong & 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的律师Lawrence Wong指出,在现行制度下,结婚登记处要获得申请人完整的婚姻记录并不容易。

“离婚是联邦事务,结婚是省级事务,所以结婚登记处可能无法获得某人的离婚记录,”Wong说。 “另外,如果这个人在国外离婚,记录也不会显示出来。”

在BC政府的网站上,它声明“人口统计办公室不登记离婚。如果你在BC省结婚但后来离婚,该网站搜索只会列出结婚记录。”

然而,Vivian的丈夫并没有离婚,只是在一个月内在同一个人口统计办公室登记了两次婚姻。

“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可以想结婚多少次就结婚多少次,因为重婚是一种刑事犯罪,但事先很难识别,”Wong说。

在加拿大,犯有重婚罪的人最高可被判处五年监禁。

但是,Vivian觉得这个解释无法接受。“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人们试图登记时就阻止他们重婚,而不是让它发生后在进行惩罚,”Vivian说。

Vivian补充说,如果说法属实,并且皇家骑警证实其丈夫的重婚行为,那么他第二次婚姻将无效,也不能用于帮助第二任妻子达到移民目的。

尽管如此,Vivian表示,如果丈夫愿意认错,她会考虑再给他一次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