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华裔妹子一天打三份工:5点多起床
www.wforum.com | 2023-04-01 11:22:21  多伦多热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华裔妹子一天打三份工:5点多起床

图源:narcity

在多伦多生活可并不容易,房租、交通、饮食、样样都不便宜。近日,一位多伦多华裔博主Erin Chau在她的Instagram和TikT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她是如何一天打三份工的。

Chau提到:“很多时候,我被问到,'Erin,多伦多这么贵,你是怎么在多伦多生活的?我的回答是,我做三份工作”。

Chau带着观众回顾了她的一天。早上5点45分,她起床去做排球教练的兼职。她的主职工作是朝九晚五的,下班后继续打排球。晚上10:30开始处理自己做博主的事务,直到凌晨1:30结束一天。

该视频自发布以来获得了近10万次浏览量,许多网友对她的“勤奋”表示赞赏。

Chau在采访中说:“我的听众一直鼓励我做我喜欢的事情,我在分享我生活的过程中,有时会展露一些脆弱时刻,大家喜欢这些真实的瞬间。”

有网友问她会不会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倦怠”?

对此Chau表示:“对抗倦怠的主要方法是确保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例如,我不是每天早上都教排球,这意味着我在某些日子里可以睡懒觉。”

Chau说:“多伦多的生活非常昂贵。然而,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和它带给我的机会(特别是在做网红博主方面),所以我无法想象生活在其他加拿大城市。”

多伦多华裔妹子一天打三份工:5点多起床

多伦多华裔妹子一天打三份工:5点多起床

图源:Tiktok

她谈到了一些生活方式的改变,使她能够负担得起在多伦多的生活。

“多吃家常菜肯定有助于省钱,我每周都有家庭聚餐,我妈妈会为我准备好吃的东西,有些是可以储存一周食用的。”

“我出行几乎全靠步行/TTC。我的座右铭是(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如果步行时间少于45分钟,我就步行。”

她对与朋友出去玩时的省钱有一些建议。

“在外面吃饭很贵,所以我们尝试做一些事情,比如逛农贸市场,去散步,和闺蜜们做比萨饼,或者做一个护肤品分享交流之夜,或者进行野餐,”Chau说。

“我真的很幸运,也很感谢能够把多伦多作为我的家,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成长,为未来的自己建立强大的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