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系好安全带” 华尔街大空头发警告
www.wforum.com | 2023-02-06 23:41:38  自由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紧系安全带,华尔街大空头前美林北美首席经济学家罗森伯格(David Rosenberg)表示,未来几个月,投资者将在金融市场面临更多痛苦,因为衰退才刚开始,预计美股在停止升息前,将再跌30%。

“系好安全带”  华尔街大空头发警告

罗森伯格(David Rosenberg)

  据报道,罗森伯格近1年来一直表示,投资者应该认真对待,美联储打击通膨的努力。

  他在周一1次采访中指出,衰退才刚刚开始,市场通常在衰退的第6或第7局触底,也就是美联储宽松周期的最深处。

  投资者可以预期,在美联储首次暂停此波的升息行动,然后开始降息之前,他们将会承受更多的不确定性。

  罗森伯格预测,对投资者来说幸运的是,美联储的暂停升息,甚至降息将在2023年到来;但不幸的是,在此之前,标普500指数可能会较目前水平下跌30%,在接近2900点的位置触底反弹,到那时,股市将再次具有吸引力,但这将是2024年的事情了。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