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一巨头加入裁员
www.wforum.com | 2023-02-06 20:32:5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报道,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Boeing)”计划在今年裁员2000人,而成为裁员“重灾区”的部门为财务和人力资源部门。

又一巨头加入裁员

  《西雅图时报》报道,波音将透过自然减员和裁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裁员,预计在今年裁减财务部门约1500个工作岗位,而人力资源部门则可达400人,并将其中约3分之1的的工作外包给印度跨国信息技术服务和谘询公司“Tata Consulting Services”。

  波音公司周一(6日)证实裁员报道。波音公司负责沟通业务的高级主管Mike Friedman表示,随著时间的推移,公司一些职能变得相当庞大,进而出现官僚主义或效率低下的问题,而作为应对,公司正在精简。

  波音6日股价收在206.81美元,涨幅0.39%。

  一周前的1月31日,波音在位于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的工厂向客户交付最后一架商用747系列飞机。这标志着有“空中女王”之称的大型喷气式飞机——波音747,迎来其商业飞行史重要一刻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