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时间点敏感 韩国发现朝鲜气球进入领空
www.wforum.com | 2023-02-06 19:58:0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间谍气球日前侵入美国领空最终遭美军击落,整起事件引发国际讨论,没想到韩国军方6日也表示在领土上空追踪到一颗“来自朝鲜的气球”,虽然事后确定不构成威胁但时间点仍相当敏感。

时间点敏感 韩国发现朝鲜气球进入领空

  路透报道,韩国国防部在声明中提到“这颗气球5日短暂进入韩国领空”,并补充说“作为回应,当局采取未具体说明的措施”。

  韩联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指出“在气球出现的数小时后便离开韩国领空”,官员们也推断这应该是一颗用来观测气象的气球,而非作为间谍活动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这起事见恰好发生在日前美国击落中国间谍气球的敏感时机。

  南朝鲜之间的紧张局势近期不断升级,朝鲜去年的飞弹试射次数创下新纪录,韩国则是与美国一同举行军演,朝鲜去年12月26日更派出5架无人机,其中一架甚至短暂进入韩国总统办公室周围的禁飞区,促使韩国军方紧急出动战斗机和直升机回应。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