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气球飘过首都上空 北京向这国道歉
www.wforum.com | 2023-02-06 18:10:5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4日击落中国间谍气球引起热议,除了飞越美国领空的气球外,在拉丁美洲也有发现类似气球,哥伦比亚与哥斯达黎加均证实有观测到气球的纪录。中国外交部6日承认在拉丁美洲上空的气球来自中国,声称属于民用性质。而哥斯达黎加外交部6日表示,中国已针对此事向哥国道歉。

气球飘过首都上空  北京向这国道歉

  根据《路透》报道,哥斯达黎加官方曾证实,本月2日有“大型白色观测气球”飞越首都圣荷西上空,且气球并非来自国内。哥斯达黎加外交部6日发布声明指出,中国政府承认气球飞越哥斯达黎加上空,中国驻圣荷西大使馆已为此事道歉,不过中方坚称气球属于民用性质,用于科学研究。

  声明指出,中国官员告诉哥国,由于气球飞行路线严重偏离,而受到气候影响,“自身控制能力有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