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9家卖场的自有品牌 质量不输名牌商品
www.wforum.com | 2023-02-06 17:48:0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数消费者到大卖场购物时,很自然地会被大品牌商品所吸引。毕竟,为什麽要选择一些普通、包装花稍的番茄酱,当可靠、一眼就可识别的亨氏(Heinz)番茄酱就放在它旁边的架子上?

这9家卖场的自有品牌 质量不输名牌商品

  但随著飙升的通货膨胀给家庭开支造成严重的压力,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在意价格,这给他们充分的理由,重新回归零售业者的自有品牌。

  许多大型零售业者现在越来越关注自有品牌的产品,虽然通常价格比知名品牌低,但这些商品并没有像过去一些不知名的廉价品般牺牲品质。事实上,许多自有品牌商品被认为与高端品一样好、甚至更好。

  以下为各家零售业所开发供的自有品牌商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1.阿尔迪(Aldi):SimplyNature

  在阿尔迪卖场看到的大部分商品都来自其各种专卖店品牌,包括Grandessa、Millville和Fit & Active。但 SimplyNature品牌一直受到顾客的高度评价,并提供多种健康商品供消费者选择。阿尔迪及其自有品牌系列多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甚至挑战了Trader Joe's等其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连锁卖场。

  2.Trader Joe's: Trader Joe's品牌

  Trader Joe's 以自有品牌而闻名,几乎只销售其同名品牌的产品。你或许会找到一些非自有品牌商品,特别是酒精类的,但这些绝对是例外,而不是常态。顾客喜欢Trader Joe's这个品牌,他们出售的许多产品因其口味、原料品质和低廉的价格而发展出一大批死忠的铁粉。

  3.Publix: Publix品牌

  Pub Subs并不是Publix唯一知名的项目。如果住在南方,可能知道这家连锁商店的品牌商品是顶尖的,例如甜点和烘焙食品非常出色。一则Reddit贴文建议尝试一些商品,例如Mint Moose Tracks、Key lime pie和霜淇淋。

  4.好市多(Costco):科克兰(Kirkland)品牌

  好市多卖场是几乎所有商品的一站式购买地点,包括杂货、家具、处方药、电子产品和服装。在购买食品上,好市多的自有品牌科克兰在客户满意度上大放异彩,不时有新品上架,并有多种冷冻食品可供选择,保证可塞满你家冰箱。

  5.新鲜市场(The Fresh Market):The Fresh Market品牌

  新鲜市场被“今日美国”评为2022年全美最佳超市,现已在22个州拥有160家分店。这家美食超市和亚马逊的全食(Whole Foods)类似,一些顾客也注意到在考虑预算时,新鲜市场的某些商品价格可能让人却步。无论如何,该品牌产品仍是许多人的最爱,包括高品质烘焙食品、零食和冷冻食品。

  6.全食(Whole Foods): 365 by Whole Foods品牌

  在全食购物不必辜负其“Whole Paycheck”的绰号,可以省下不少钱,尤其是在购买它的自有品牌365 by Whole Foods时。自从亚马逊收购了该杂货连锁店以来,优惠商品变得更多了。它的售价水准可能高于此文中的其他商店品牌,但高品质的材料,可能让它值得你的付出。

  7.沃尔玛(Walmart):Great Value品牌

  作为一站式购物的目的地,沃尔玛数十年来一直是重视价值的消费者首选的卖场。 其自有品牌Great Value,让消费者可以在店内购物时省下大笔费用。但必须看仔细,因为并非每种产品都那麽受欢迎。

  8.目标(Target):Good and Gather品牌

  没有什麽比逛Target百货更好的购物时光了,在浏览价格实惠的家居饰品时,消费者还可以挑选各种品牌的日用杂货,包括Target旗下的Good and Gather。该品牌于2019年推出,目前从咖啡到乳酪已有2,000多种商品。该公司表示,所有Good & Gather的食品均不含人工香料或甜味剂、合成色素或高果糖玉米糖浆。

  9.克罗格(Kroger):Simple Truth品牌

  据“超市新闻”报道,超市连锁店克罗格最近正庆祝其自有品牌Simple Truth成立10周年。该品牌于2013年推出,目前包括1,500馀种天然和有机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各种有益健康的选择,且不致让荷包大出血。Kroger其实有十几个自有品牌,但Simple Truth让消费者能轻易地找到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剂和甜味剂的食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