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长知识了…那些IKEA看不懂的商品标签意义
www.wforum.com | 2023-02-06 16:04:5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瑞典家具IKEA以简约的北欧风格加上亲民的价格,成为众多消费者添购家具的首选。但许多人可能会在逛IKEA卖场时,对琳琅满目商品上的标签名称感到有些困惑,有些甚至不是英文。其实IKEA的商品命名,有些是城市、有些是人名,还有些只是流行的瑞典语。

长知识了…那些IKEA看不懂的商品标签意义

  MALM:这款可兼做梳妆台的柜子,几乎每个女性和她们的母亲都拥有一个(179 美元),MALM是瑞典语中一种岩石ore的代称。

  DUKTIG:这款儿童厨具组在瑞典语中为“有能力”的意思,这可能是每个小男孩和小女孩在拥有该系列可爱的迷你厨房(129 美元)时的感受。

  BEKVÄM:BEKVÄM系列包括一个方便的踏脚凳(55 美元),相信这是每个家庭都须拥有的工具。这也是一个瑞典语,意思是“舒适”,或许是因为它可以来当梯子拿取放置高处的物品。

  BILLY:谈到BILLY书柜(50 美元)背后的含义时,并不那麽令人惊讶,就像在美国一样,它在瑞典也是一个常见的男孩名字。

  HEMNES:宜家的传统卧室系列被命名为HEMNES系列 (包括床头板、梳粧檯或床头柜)它实际上是以挪威北部的一个小镇来命名的。

  ELLY:这个可爱的厨房布巾系列(4美元)是以一个传统的瑞典女孩名字来命名的。

  LACK:许多人每天都在取名为LACK的边桌(13美元)工作,或是当做咖啡桌喝上一两杯,但这个四个字母的词背后的真正含义是瑞典语的“漆”(lacquer)。

  STOCKHOLM:宜家地毯大多数是以地名来命名的。 特别是这款黑白图形的地毯(199至399美元),是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来命名。

  KOLDBY:这是人造牛皮地毯系列的名称(160美元),意为寒冷的小镇,KOLDBY位于丹麦西北部。

  POÄNG:这款桦木扶手椅(109美元)因为超级舒适,颇受消费者欢迎,高靠背可为颈部提供重要支撑,这可能与此名称在瑞典语中意为“点”的原因有关。

  INGLF:如果想找一把经典风格的优质的椅子,那麽这款实木椅子(49 美元)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它们是以古代斯堪第纳维亚男孩的名字来命名。

  TRILLING:说到装饰牆面,三件一组出售的这个海报(12美元)是TRILLING系列的一部分,在瑞典语中意为triplet (三胞胎)。真是贴切!

  BEVARA:如果没有这些密封夹,吃不完的洋芋片该如何保存?(2美元)它们被恰当地命名为BEVARA,在瑞典语中意为“保存”。

  KALAS:提到塑胶、色彩缤纷的餐具,大家只会想到一件事—派对!显然宜家也是这样想,这就是为什麽他们将此系列命名为KALAS,在瑞典语中意为“派对”。

  TRENSUM:这款流行、可旋转的镜子(7美元)是所有浴室的常见摆设,它是以瑞典南部的一个小村庄来命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