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香港发放50万张免费机票 含北美地区!从3月开始
www.wforum.com | 2023-02-06 15:27:5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发放50万张免费机票 含北美地区!从3月开始

图源:Narcity

日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宣布,将从3月开始,向内地及海外旅客免费发放50万张机票。根据活动细节,这次活动将由香港3大航空公司负责推进,优惠航线也包括了北美地区。

据新浪财经的报道,李家超在2日的“你好,香港!” 启动礼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据悉,这50万张机票将由国泰航空、香港快运及香港航空3家航空公司分阶段送出。送票形式包括抽奖、先到先得、买一送一以及游戏等。这些赠送的机票将从3月1日开始派发,为期6个月时间。

从3月开始,人们可以登录World of Winners网页(hongkongairport.com)参与活动。据该网站页面介绍,这些机票将按照月份送出不同地区的机票,3月份是东南亚地区,4月主要面向中国大陆,5月时是亚洲东北部以及其他地区。

例如,如果你在东南亚地区,希望能赢得免费机票,那么你可以从3月1日开始登录这几家航空公司的相关网页或机场管理局的指定网页了解。如果你在中国大陆地区,可以在3月底的时候登录网页,前往登记自己的信息并参与活动,以此类推。不过具体参加详情将由参与的航空公司来制定计划和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3月至5月期间送出的都是从所在地区出发,以香港为目的地的往返机票,7月送出的机票是从香港出发的往返机票。这些赠票都是经济舱座位,所有相关的手续费、税费等需要由获奖者自己承担。详情和限制条件也需向具体的航空公司了解。

香港发放50万张免费机票 含北美地区!从3月开始

图源:hongkongairport.com

据Narcity报道,5月份送出的机票地包括从美国及加拿大飞往香港的航线,只是尚不确定会送出多少张北美往返香港的免费票。

在经历过疫情打击以及严格的隔离管控政策之后,香港的旅游业受到重创,现在香港政府正在试图带回人气。

在2022年10月,香港政府宣布对旅客取消强制性的酒店隔离政策,但那时香港的旅游人数已经显著下降。

据CNN报道,疫情发生前,香港每年平均接待游客5600万人,到了2022年时,旅客人数降到了10万人。

上述3家航空公司将于本月底展开市场推广及宣传。该活动详情将在临近3月份时,于参与的航空公司网站上作出更详尽的描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