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冻过火星 极地风暴袭美东北 华盛顿山零下78°C
www.wforum.com | 2023-02-06 13:37:2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冻过火星 极地风暴袭美东北 华盛顿山零下78°C

美国东北部受强烈极地风暴吹袭,多区发出风寒警报(wind chill warning),一度影响约1,500万人。据国家气象局(NWS)2月4日资料,多地气温跌至历史低位,其中新罕布什尔州华盛顿山(Mount Washington)更低见摄氏零下78度。

NWS指出,这样的情况已打破美国低温纪录,华盛顿山对上一次录得零下46度是在1934年时。

明尼苏达州靠近加拿大的卡伯托格马(Kabetogama)录得低温零下39度、新罕布夏州的华盛顿山也记录到实际温度低至摄氏零下46度。当局称,在高达1,916米的山顶上,加上时速204公里的风速,会令温度降至摄氏零下78度。

据悉火星最近一周的平均气温是零下75度,美国媒体因此纷纷以“美国比火星还冷”为题报道。

麻省波士顿、伍斯特(Worcester)分别录得零下23.3度及零下25度,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均录得零下22.8度,皆打破先前纪录。

当地气温已在5日回升,大部份地区亦已在4日晚上7时结束风寒警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