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代表色情女星诬告川普的律师被判14年监禁
www.wforum.com | 2022-12-05 18:32:43  时刻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5日,据美媒《内幕新闻》报道,代表色情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诬告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Trump)的律师迈克尔·阿文纳蒂(Michael Avenatti)周一在加利福尼亚被判处另一项监禁,累计获刑14年。

曾代表色情女星诬告川普的律师被判14年监禁

  迈克尔·阿文纳蒂在丹尼尔斯对美国前总统提起的诉讼中担任代理人,他因从客户那里偷钱和不纳税而被判处14年徒刑。

  美国地区法官詹姆斯·塞尔纳(James Selna)裁定,他在纽约因试图勒索运动服装公司耐克(Nike)和从丹尼尔斯(Daniels)处偷窃而被定罪,因此被判处5年徒刑。

  联邦检察官表示,阿文纳蒂通过掠夺他代表客户达成的和解协议,从他的客户那里窃取了1235万美元。

  在一份量刑书上,检察官说阿文纳蒂“会在他为客户谈判达成的和解协议的真实条款上撒谎,隐瞒交易对手支付的和解款项,偷偷拿走和花掉属于客户的和解收益,并哄骗客户不通过为所谓的尚未支付的资金提供小额‘预付款’来投诉或进一步调查。”

  他们还指控他偷税,理由是在他的公司以3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破产的Tully's Coffee后未能缴纳工资税,并且避免向他的律师事务所支付160万美元的工资税。

  阿文纳蒂在早些时候出庭时承认了这些指控。

  阿文纳蒂的失宠和他的崛起一样令人眼花缭乱,他在2018年因出现在丹尼尔斯身边诬告当时的总统而成为国际知名的律师。

  丹尼尔斯因2006年涉嫌与川普有染而收到的封口费卷入了与川普的官司。在此案中,法官判决丹尼尔斯败诉,并需倒赔前总统川普30万美元。

  被告陶醉于直言不讳地批评总统的角色,他经常出现在镜头和社交媒体上,让人怀疑他怀有竞选白宫的野心。

  但在代表丹尼尔斯的同时,阿文纳蒂也在欺骗她。

  他欺骗出版经纪人,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收到的80万美元版税预付款中的30万美元汇入他控制的一个银行账户,这本书名为“完全披露”(Full Disclosure)。

  检察官说,阿文纳蒂然后将这笔钱用于个人和专业开支,包括机票、餐厅用餐和法拉利的租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