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怕梅根哈利投震撼弹 查尔斯带头出招
www.wforum.com | 2022-12-05 17:19:3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哈利和梅根的网飞(Netflix)纪录片本周即将播出,但英国王室坚称,不会因为这而偏离正轨,也没有如传闻所说的,举行幕后“危机会谈”,更没打算“反击”,进行一连串指控。反之,王室核心成员打算,要采取“一切如常”的作法来因应。 

不怕梅根哈利投震撼弹  查尔斯带头出招

  英王查尔斯11月30日在伦敦为乌克兰欢迎中心(Ukrainian Welcome Centre)揭幕的神情。

  据《每日邮报》(DailyMail)报道,查尔斯和卡蜜拉这星期早已排了满满的行程,1名王室消息人士说:“我们不会被大西洋对岸的暴风吹离轨道。”尽管先前报道传出,哈利和梅根接二连三发动攻击,令英王查尔斯和王后卡蜜拉感到“厌倦”。

  白金汉宫消息人士说,哈利和梅根没完没了,公开抱怨王室成员对他们的态度,令人愈来愈觉得失望挫折与精疲力竭。女王生前的名言说得很清楚,有关哈利和梅根所说的许多状况,每个人的“回忆可能有所不同”,而王室并没有改变这看法。

  不过,网飞预定周四播出哈利夫妇的震撼新纪录片,令整个王室有种“又来了”的感觉。纪录片的宣传片段上周播出,威胁将进一步揭露王室的争议与困境。

  然而,王室成员希望,等系列纪录片结束,还有哈利的大爆料式自传明年1月出版后,这股“萨塞克斯风暴”会烟消云散。“这几星期可能很难熬,但在那之后,他们究竟还有什麽可以说的?”一位王室圈内人士说,“要是他们不小心,在脱口秀和纪录片中兜售同样的抱怨,那全都会成为『穷途末路秀』。”这位人士强调,迟早他们会明白,日子必须继续过下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