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俄后院爆大规模示威! 抗议者试图冲进国家宫
www.wforum.com | 2022-12-05 15:32:1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蒙古国,近日发生大规模示威行动,大批抗议者週一(5日)发起佔领中央政府大楼运动,场面相当失控。(图翻摄自推特)

蒙古国,近日发生大规模示威行动,大批抗议者周一(5日)发起佔领中央政府大楼运动,场面相当失控。(图翻摄自推特)

夹在中国与俄罗斯之间的蒙古国,近日发生大规模示威行动,大批抗议者周一(5日)更发起佔领中央政府大楼运动,场面相当失控。

综合外媒报道,蒙古有约86%的出口商品销往中国,其中一半以上为煤炭。不过日前传出该国本应向中国供应价值约18亿美元的650万吨煤炭“消失”,蒙古各界认为是官员贪腐坚守自盗,2日开始在首都乌兰巴托(Ulaanbaatar)爆发大规模抗议,要求政府为丢失的煤炭负责。

抗议者周一发起佔领政府机关运动,大批民众齐聚到蒙古政府机构所在地“国家宫”(蒙古国会、总统、总理办公室皆在此处)高声示威,随著群众情绪越来越激烈,现场抗议者一股脑想往国家宫大门闯进去,网传影片可以看到警察奋力阻挡群众佔领政府大楼。

针对煤炭被盗指控,蒙古副总理兼经济发展部长呼日勒·巴特尔西美达宣称,国有煤炭公司Erdenes Tavan Tolgoi和国有投资公司Erdenes Mongol参与这起犯罪计划,不过他并未提出证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